手机看新闻

【四季金辉】生态、人文环绕 这样的价格你说值不值?

来源:房天下 2016-11-01 14: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四季金辉位于扬州主城区的西北 ,即蜀冈版块,物业类型主要为高层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70-143平米,选择范围比较大,适合首次置业、改善置业的购房人群。目前一期为现房,二期预计2017年交付。

优点

1、价格比较低,置业压力较小;
2、配套 资源比较丰富,周边有邗江机关幼儿园金辉园、梅岭 金辉 、维扬 等,幼儿园、 、 都有;
3、环境比较好,周边有瘦西湖蜀冈风景区、蜀冈生态体育公园等,适合锻炼身体。

缺点

1、 的公交线路较少,目前只有82路公交车经过小区东面;
2、周边的大型商业配套正在建设当中。

四季金辉
价格5.00分/5分

四季金辉的价格算是比较低的了,从2013年4月开盘至今,四季金辉的均价维持在7400-8000元/平米左右,且在扬州主城区房价的平均价格以下。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压力要小一些。

四季金辉
配套5.00分/5分

四季金辉的周边配套比较丰富,在 资源方面, 有邗江机关幼儿园金辉园、梅岭 金辉 、邗江 (集团)北区校维扬 、梅苑双语 等,其中邗江机关幼儿园金辉园、梅岭 金辉 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招生,目前在读的学生为 届。在商业配套方面,除了四季金辉自带的沿街商铺,还有在建的金叶广场、润辉广场,已经开业的有彩虹汇商业广场。有的业主担心去哪里买菜呢?目前可以在沿街的超市买,到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在金叶广场的大型菜场买了。

四季金辉四季金辉
四季金辉四季金辉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四季金辉位于润扬北路与台扬路交汇处东北侧(梅苑双语 ),离邗江北路也 ,通往京华城商圈可以走这两条路,如果是通往文昌阁商圈,可以从邗江北路到文昌路,也可以走瘦西湖隧道,这样更近一点,不容易堵车。整体来说,虽然目前四季金辉周边的公交线路较少,但开车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

四季金辉

由于西北 离西区 ,周边有火车站、汽车交通枢纽、启扬高速西出入口,还有规划中的蜀冈枢纽。据悉,蜀冈枢纽是宿扬高速公路与扬州西北绕城高速公路相交而设置的互通,同时与润扬北路相连可出入高速。这个枢纽是扬州市境内 双功能枢纽,既实现了高速之间的转换,又能保留出入口,与城市路网相接,方便市民上下高速。

发展

不管是从楼盘自身,还是价格、配套、交通等方面,对于购房者来说,四季金辉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从区域发展来看,蜀冈 主打生态、人文、旅游,是 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未来发展 不错。

四季金辉

四季金辉目前清盘在售,均价8000元/平米,面积为85-127平米。如果您对这个楼盘感兴趣,可以致电售楼处的400电话,或者在线联系我们的房天下顾问哦,他们会给您专业的服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木***醇  2017-09-25 02:33: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2.00   地段:2.00   交通:2.00   配套:2.00   环境:2.00

wap555502974  2017-09-17 11:30:51  来自wap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fang1****4  2017-09-09 10:22: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