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全面剖析明发江湾城 交通配套或成硬伤

来源:房天下 2016-11-02 11:54
综合评分4.10分/5分

明发江湾城位于开发东路以北,廖家沟河以西,临河而筑,环境优美。邻近扬州汽车东站和宁通高速出口,1.4超低容积率,由多层、小高层、低密度花园洋房、商业及高档会所组成。

优点

1、项目位于廖家沟西,临河而筑,自然景观优越。
2、邻近扬州汽车东站和宁通高速出口。
3、引进先进的地源热泵技术,全年保持恒温恒氧。

缺点

1、公交不方便,有待改善。
2、地段略偏,目前配套还不完善。

价格5.00分/5分

明发江湾城目前主推二期花园洋房,面积117-240平米,折后均价6700-6800元/平米;少量小高层在售,面积117-200平米,折后均价6400元/平米。

明发江湾城

扬州目前楼盘均价9千多,像江湾城这样“6”字头的低价,而且还是低密度科技住宅,真是卖一套少一套。

地段交通2.50分/5分

从大区域来看,明发江湾城位于江广融合地带。这一地带过去是两个城区的接合部,目前开发程度不高,是一块待开发的处女地。2012年沿江地区融合发展推进大会上,市委书记提出,江广融合地带是区划调整后扬州市区的中心地带,是今后一个时期扬州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因而这里未来发展不会差,相应配套也会陆续跟上。

就道路交通来说,目前公交路线可乘坐12路、101路至广陵骨伤科医院站台下往南100米再往东300米,从明发江湾城要想去主城区,乘坐公交车的话,需要换乘较多,而且到达不便,主要还是依赖自驾。

明发江湾城

配套4.00分/5分

商业配套

周边没什么大型商场,离的近的还是明发商业广场。好在小区内有一些底商,能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教育配套

幼儿园:东方名城和园内部幼儿园
中小学:汶河小学东区校、新东方外国语学校、汽校、高职院校

明发江湾城

医疗配套

广陵骨科、东区医院、华东惠康、武警医院

其它配套

汽车东站、廖家沟湿地公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明发江湾城

户型:明发江湾城D户型3室2厅2卫1厨
面积:127.18㎡
适宜人群:改善,置业一步到位
点评:1、典雅入户花园,出门每天都是好心情。同时增加了家庭的私密性,丰富了室内空间格局。
2、厨房与餐厅相连,便于上菜就餐。
3、客厅与阳台相连接,不仅保证了整个室内的采光度,同时也扩大了客厅的面积。
4、双卧朝南,超大空间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拥有更多的私密空间。
5、北边的次卧,空间还是很宽敞的,可灵活改造。

小区品质4.00分/5分

首先,明发集团作为知名的开发商,明发江湾城是其继明发商业广场之后扬州东区的又一高端力作。明发江湾城曾因房子交房,出现过业主维权,但好在房企都妥善解决了。

明发江湾城

总之,明发江湾城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旁边的廖家沟,环境很不错,可以没事儿的时候去廖家沟岸边钓钓鱼、散散步,而且它是科技楼盘,个人觉得是非常适合养老的小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天凉好个秋  2023-05-22 10:42:18  来自江苏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角  2019-06-23 22:56: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选***界  2019-06-01 19:2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