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文昌府】塑造时尚摩登生活 置业东区新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7-01-17 16:17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在扬州,很多购房者置业的区域都是以东、南、西、北区来划分的,比较有方向感。在东区,有这么一个纯新住宅,它刚开盘没多久,只推了三栋小高层,它就是文昌府,将国际海派风尚与扬州风雅精粹兼容,塑造时尚摩登的生活方式。

今天,我们就从地段交通、配套、楼栋户型、小区品质等方面来评测一下文昌府,看看它是否值得您选择。

优点

1、紧邻曲江商品城、文昌阁商圈,周边配套比较成熟;
2、每栋楼的楼层不是很高,业主居住的舒适度会比较好;
3、户型面积有89-143平米不等,适合刚需、改善型不同置业人群。

缺点

1、由于是期房,如果着急入住的购房者可能无法选择;
2、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价格有点偏高。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东区一直是扬州繁华核聚之地,有璀璨夺目的金融中心、时尚商圈等,文昌路作为城市中轴大道,沿途分布着韵味古朴的运河美景、古巷老街。

文昌府

而文昌府位于广陵区运河西路北侧、沙施河西侧,地处曲江商圈范围内。项目紧邻运河东路、文昌东路、江都路、运河北路,交通比较便利,尤其是项目离曲江商品城很近,周边的公交站台的线路有很多,目前有十几条公交线路经过这边。

配套5.00分/5分

文昌府南北分别有大型超市——苏果超市和东区大润发超市,周边有无门票的市民休闲公园——曲江公园,电广局、银行、菜场、学校等生活配套服务设施完善。

文昌府

另外,小区旁边有个13万方的商业——绿茵广场,是一个集居住、商业、办公、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其中商业地块由1.47万平方米的街区式商铺与1.24万平方米的loft组合而成。

文昌府项目本身也自带部分沿街商业,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文昌府

文昌府项目规划17栋住宅楼,楼层从4层至12层不等。目前在售的楼栋为10#、11#、14#,户型建筑面积为89、124、125平米,均价为12000元/平米。其中10#、11#为9层,分别有36户,14#为8层,有32户。

文昌府

亮点:

1、户型比较方正,三房朝南,布局合理,实用率比较高;

2、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接一线,通风效果较好,空间也得到了延伸;

3、主卧为套间设计,自带卫生间、飘窗,让业主的生活更加有私密性;

4、四房中,南北各两房,房间比较充裕,能够满足一家三口、一家四口、三代同堂等。

不足之处:

入户玄关面积较大,如果把此面积设计在主卧的衣帽间,将更加实用。

小区品质4.00分/5分

文昌府把典雅与现代简约相结合,构建成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小区铺陈近2万方景观园林,一步一风景,让业主感受自己就生活在公园里,宁静、自然。

文昌府

此外,项目将打造五星级入户大堂,奢华会所内设置高端健身房、豪华影音室、红酒雪茄吧等一应俱全,更有智能停车、智能到户(入户大堂、单元门、电梯自动感应)、楼宇对讲、全区WIFI覆盖、家庭安防等多维度园区智能系统,为业主钜献优越的圈层体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s***  2018-06-08 23:06: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孔***伴  2018-06-08 19:18: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华中小仙女  2018-05-13 17:04: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