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鹰新城 】布局文昌路 家门口也能做"购物狂"

来源:房天下 2017-02-14 16:35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从布点文昌商圈,进军西区京华城,再到东进江都,金鹰国际完成了以文昌路为轴心的扬州“东中西”商业布局。金鹰新城 作为金鹰国际在扬州开发的第三个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41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今天,我们从它的地段交通、配套、楼栋户型、小区品质等方面来分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优点

1、 文昌路,地处江广融合带,地段比较好,发展 较大;
2、项目为大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多种物业形态,自身配套 丰富;
3、品牌地产,自身物业,品质有保障。

缺点

1、住宅的楼层比较高,有些恐高的置业者只能选择较低楼层;
2、项目体量较大,住宅分两期开发,时间较长。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金鹰新城 位于文昌东路以南,广州路以东,龙川南路以西,新328国道以北,为江广融合核心区域。江广融合带为扬州市“一体两翼”的城市发展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未来的扬州 、金融 、商务 ,发展 很大。

金鹰新城市中心

由于项目地处文昌东路沿线南侧,位于扬州市区与江都城区的分割点,周边交通网络发达,公交7路、88路可项目,同时距离328国道、扬州高铁站也 ,通往其它城市也很便利。

配套5.00分/5分

金鹰新城 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酒店、办公、儿童体验、 、文化创意、旅游、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空间。大体量国际百货购物 、IMAX巨屏影城、室内恒温高档游泳池、 商务写字办公楼、精品超市……吃喝玩乐购,能够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金鹰新城市中心

除了项目自身的商业配套以外,项目周边的配套也比较丰富。 方面,项目周边有龙川 附属幼儿园、机关幼儿园、江都 (建乐校区)、江都 、江都国际双语 等。商业方面,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大润发超市,也能够提供业主的购物所需。

楼栋户型4.00分/5分
金鹰新城市中心

金鹰新城 规划住宅、商业等物业类型,其中住宅共24栋,包括11栋8-11层小高层、3栋15-18层高层、10栋30-34层超高层,户型建筑面积为88-140平米,满足购房者首次置业、再次置业的需求, 户型功能区分合理,都带有一个可变的空间,让业主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情况来量身打造。

金鹰新城 F1户型88平米 2室2厅1厨1卫

金鹰新城市中心

这个户型整体方正,客厅、主卧、次卧都朝南,空间的采光度比较好。客厅、餐厅和南阳台连接,业主的活动空间得到了扩展。卧室带飘窗设计,视野比较宽广,还能增加更多的储物空间。朝北的那间房,可以自由改造,让这个户型从两室变为三室, 比较高, 实用。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金鹰新城 ,是以金鹰国际商贸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为 主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为扬州市30项重大城建项目之一。

金鹰新城市中心

项目的物业公司为金鹰物业,由于是自有物业,业主不用担心房屋交付时开发公司跟物业公司之间相互踢皮球,因而会免去很多房屋交付的烦恼,也能得到更为贴心的定制管家物业服务。金鹰新城 的承建方为上海宝冶,建筑质量过硬,信誉好,保障了项目的建筑质量,让业主住得安心、舒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猫***号  2019-06-07 13:14: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地***角  2019-05-09 09:59: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天***泪  2019-03-11 21:54: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