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古运河畔恒温科技住宅 【华纺运河晶典】价值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2-15 12:0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华纺运河晶典位于古运河旁,享受自然美景带来的美景和舒适,源源不断的流水带来财富和健康。住在这里,远离喧嚣,又尽享繁华,推开门窗,就可以欣赏四季美景。

优点

1、邻近主干道,周边路况通畅;
2、稀缺老城地段,享繁华文昌商圈,配套好;
3、低密度、恒温恒氧,适宜居住。

缺点

1、科技住宅未来维修会比较麻烦;
2、目前可供选择房源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周边交通发达,自驾公交出行都便捷

华纺运河晶典位于江都路西、安康路北、五台山路南,古运河风光带东侧;周边道路网密集。从本项目自驾出行比较便捷,项目东侧是江都路,直通北区大润发和东区大润发。项目北临政府高投资东西主干道万福路,往东可江都区,往西则为瘦西湖隧道,直通江都区、东区、老城区和西区。距离市中心文昌阁、5a级瘦西湖风景区很近。自然,由于项目地处老城地段,在高峰时段,避免不了堵车现象。

华纺运河晶典

公交车线路数量还可以,小区外可乘坐12路、20路、20路晚班、99路、99路晚班等公交到五台山医院站下车,基本能涵盖扬州主城区各重要节点,乘坐公交车外出也十分便利。

华纺运河晶典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

项目距离文昌阁商圈比较近,商业配套丰富,有金鹰国际、万家福、时代广场、华懋、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场,东、北两区大润发超市、世纪联华等大型商超,附近有建行、中行、农行、工行、交通、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等银行,生活可谓非常便利。

华纺运河晶典

教育配套:

项目周边学校资源丰富:梅岭小学、扬大附中、竹西中学、梅岭中学、技师学院。

华纺运河晶典

医疗配套:

距离项目较近的有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五台山医院,周围医疗资源能满足生活需要。

华纺运河晶典

环境配套:

紧邻古运河风光带,周边风景名胜不胜枚举,如瘦西湖、个园、史可法纪念馆、竹西公园等,旅游资源丰富,适宜休闲养生。

华纺运河晶典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恒温恒氧高品位居住典范

华纺·运河晶典绿化率35%,区域罕见超低容积率1.1,仅多层、双拼、联排的产品设计,享受别墅社区独有的静逸生活,居住更加自在,生活更舒适。小区采用国际先进的地源热泵系统,向小区业主集中供暖供冷,不仅节约空间,更加节能环保。

华纺运河晶典
发展潜力

“运河商圈”将带来周边地产的“热动”

古运河是扬州的母亲河,经过多年的整治改造,如今焕发出青春光彩,已经成为扬州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典范,成为具有扬州地域特征、充满文化气息的景观长廊。因此运河房产本身具有地段的不可复制性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华纺运河晶典

目前在江广融合中心地带、京杭大运河之滨,一片大型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正在建设。届时,“运河商圈”将崛起,一大批商业和住宅项目将获得商圈的“拉动效应”,这必将是投资置业的不错选择。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宁静致远  2017-04-09 16:50: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小***0  2015-07-28 13:46:2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小***0  2015-07-28 13:40:4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