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着灯笼都难找的低价楼盘 【蓝爵庄园】就是这么"拽"

来源:房天下 2017-03-06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我们从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的地段交通、配套、楼栋户型、价格、小区品质等方面来分析,看看它值不值得您选择。

优点

1、位于临港新城, 扬子江南路,交通比较便利;
2、科技住宅,主推花园洋房、高层,户型设计比较好,受许多购房者的亲睐;
3、价格比较低,比周边的新建商品住宅要低一些,适合刚需、改善型置业人群。

缺点

1、目前在售的房源可能不是即买即住,不同楼栋的交房时间不一样,需要点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蓝爵庄园

“东进西联,主导向南”,在这一城市发展战略布局之下,扬州南部临港新城未来的发展已初现峥嵘。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地处扬州临港新城,位于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汇处、古运河以东。项目 扬州城市主干道扬子江南路,周边328国道、宁通高速等,业主出行比较顺畅。

另外,南部快速通道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建成之后将大大加快南部通道速度,有利于疏解老城、古城的交通。

配套4.50分/5分
蓝爵庄园

由于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位于临港新城, 扬子津板块,周边配套比较丰富。

资源:周边有树人 、江海学院、扬子津幼儿园等 。

商业配套:富川瑞园、依云城邦10747元/平方米[邗江]依云城邦438套在售那边, 有很多商店;业主如果想就近,可以去九龙湖邻里 、八里镇购物。

体育休闲:小区周边环境优美,有美丽的古运河,还有三湾湿地生态 、扬子津生态体育公园等,业主可以在空闲的时候去这些地方锻炼身体,约上家人、朋友休闲漫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另外,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自带5万方商业,超市、商场、娱乐等设施,配套比较丰富,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以退台式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宽景高层为主,总共有52栋楼,其中40栋为花园洋房、12栋为高层。

蓝爵庄园

这个户型整体比较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比较好,四间卧室南北各两间,空间布局合理;主卧带卫生间,套房设计,让业主享受尊贵生活;书房、客厅、餐厅、朝南阳台连接,活动空间比较宽敞,通风性比较好;由于它是花园洋房,是许多购房者喜欢的户型。

价格5.00分/5分
蓝爵庄园

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的价格一直比较低,目前花园洋房均价6字头,高层均价5字头,低于扬州平均房价,很受购房者关注,毕竟这样的价格在扬州已经很少见了。蓝爵庄园从开盘至今,价格都没怎么波动,比较稳定,适合刚需、改善型的购房者置业。

小区品质4.50分/5分

蓝爵庄园蓝爵庄园蓝爵庄园待定3.94扬子江南路与施沙路交叉口东南角189-12120978是由扬州裕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秉承“城,为生活更健康”的造城理念,融汇科技低碳、绿色健康、品质创新地产之精髓。

蓝爵庄园

项目在景观设计上采用“花圃、叠树、泉溪、坡地”等多重手法,园内庭院与园外的扬子津生态园相映成趣,倾力营造集观光、休闲、生活于一体的多种情调的栖居氛围。层层退台户户阔景,五星级双入户大堂尊贵开启,地源热泵、同层排水、内置外遮阳、24热水、净水系统、入户门配智能系统等高科技智能化奢享墅生活,人车分流、景观围合、品质物业,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健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员  2020-10-11 20:42: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艘***王  2020-09-01 16:35:2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讯  2020-08-18 18:01: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