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水豪庭】开眼界|老板家的独墅 有山有水美哭了

来源:房天下 2017-03-14 14:32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待定4.24新集镇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0514-83626966坐落于扬城西郊100平方公里原生态住区的新集镇中央,依山傍水,田园风光,是自然景观和欧式建筑文化完美融合的别墅臻品!整个项目以生态回归自然布局为原则,强调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统一,全力打造一种令人向往的欧式优雅、安逸、舒适的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环境。

优点

1、已经现房的独栋别墅,即买即住;
2、高绿化低密度,生态环境好;
3、360°全方位的贴心管家服务,提升入住体验;
4、小区自带健身娱乐会所;
5、价格亲民,300万购双层独栋别墅,自住投资两相宜。

缺点

1、距离市区略远,公共交通尚未成熟;
2、周边人口密度不高,整体配套一般。

价格4.00分/5分

价格比较亲民

独院别墅本身就是非一般家庭能够承受购买的。对比周边其他别墅,差不多1万2一平的单价,虽相对略高,但就其高绿化低密度,独门独院有山有水的品质,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

山水豪庭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公共交通略不便 出行须主要依靠驾车

项目周边人口密度小,道路基本畅通。项目距离主干道文昌路西延较近,驾车从宁通高速到新集镇向北,沿新张路向北2.8公里即可到项目现场,总体来说自驾线路还算比较便捷的,但公交路线较少。目前可乘坐77路至花园村站下或者乘坐72路至新集客运站下。

山水豪庭
配套4.00分/5分

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待定4.24新集镇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0514-83626966坐落于京华城全生活广场5公里辐射圈,京华城商圈自2006年从全生活广场启动至今,积累了丰富成熟的生活配套、市政基础。但无论如何,居住的业主一定要是有车一族。

山水豪庭

就小范围来说,项目周边主要是环境优美,但与之相匹配的人口密度低,通常伴随着各生活配套的集中程度也会下降,幸而社区自备VIP会所和运动中心,电影,吃饭,健身一应俱全,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待定4.24新集镇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0514-83626966占地80000多平米,总建20000多平米,是生态湖景纯独栋别墅区。整个小区由紫藤、蓝钻、红鼎、翡翠、墨竹、铂金、橙宫七大庄园组成,共计108户。现房独栋别墅,地上2层,建筑面积在约270㎡-532.19㎡之间。豪华大开间,全明落地窗,自然通风采光,非毛坯前庭后院。

山水豪庭

在售蓝钻E户型285㎡

山水豪庭

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一层带私家庭院,美景入户、空间宽广;二层豪华主卧配独立衣帽间、观景露台,尽显大气。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待定4.24新集镇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0514-83626966项目是由香港金成达地产投资,华懋实业开发兴建的高端欧式纯两层别墅住宅区!汲取世界建筑之精华,结合新古典欧式宫廷建筑风格,大胆采用罗马柱、大浮雕、大拱门、艺术窗等欧式宫廷建筑元素,工艺精湛,用材考究,打造纯地上2层绿色生态别墅。山水豪庭绿化率高达50%,小区内植被种类多达百种,并独创了“冬暖夏凉”的阳光温室。生活在这里,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改变,更是人生的高享受。

山水豪庭

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待定4.24新集镇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0514-83626966崇尚自然,坚守生态保护的原则,亲水而居,斥巨资打造生态景观湖泊,项目南广场20000多平米带状天鹅湖和小区内16000多平米月亮湖,环绕整个别墅区内外,并引进加拿大先进机械水循环系统,所有湖泊均为活水,水质终年清澈充盈,景美鱼肥,业主可尽享垂钓之乐。山水豪庭沿湖设置私家码头,四季均可畅游湖中。

山水豪庭
发展潜力

随着文昌西路的延伸,扬州“东连西进”的大发展规划已经成型。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山水豪庭待定4.24新集镇新张路(文汇西路与新张路交汇处)0514-83626966紧靠文昌西路西延伸段,这也使得山水豪庭片区真正融入“主城区”,而不再被边缘化。山水豪庭周边高端别墅云集,名流居住区已经成型,这里也是未来扬州地产发展的潜力股,也是目前扬州别墅的“价格洼地”,价格的优势和区位的美好前景终让山水豪庭的发展潜力得到共识,成为居住、投资的绝佳选择,也是业主资产保值增值的良好投资渠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o***贝  2022-10-03 18:29: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选***界  2022-09-19 12:41:3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悄***7  2022-09-06 15:52: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