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大“本土蛟龙”PK 上演无硝烟的“战争”

2017-03-16 15:43作者:房天下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买房看中的是小区的品质和环境,而扬州本土名企开发的楼盘更符合他们的口味,比较受亲睐。

基本信息PK

一般来说,品质高的楼盘价格肯定不低,它既是身份的象征,也是品质生活的保障。今天,我们来PK一下品尊国际、运河一品这两个楼盘,看看一东一西的两大“本土蛟龙”如何上演无硝烟的“战争”?

详细信息PK

1、地段交通PK

品尊国际位于西区文昌西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南角,西区作为扬州城市新发展区域,目前已有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入口等西部交通枢纽,这么多的立体交通条件,给业主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便利。而西区是目前发展的比较成熟的区域,这里住宅林立、商业成群,非常适合居住。

1、地段交通PK

运河一品位于东区古运河东岸,东关古渡对面,北临安康路,南临凯运天地小区,处于古运河风光带沿线,紧邻文昌中路、江都路,交通比较便利,由于项目紧邻东关街东首,周边旅游氛围较浓,人流量比较大。

2、配套PK

由于品尊国际位于西区京华城附近,项目的周边配套很丰富。商业方面,有京华城全生活广场、星耀天地、京华城RMALL、昌建广场等;教育方面,有京华城机关三幼、吉的堡翰林奥都幼儿园、育才小学西区校、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京华梅岭中学、邗江中学等;体育休闲方面,东有京华城公园,西有品尊公园,北有体育公园;项目与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京格酒店、5A写字楼德馨大厦均一路之隔。

2、配套PK

品尊国际自身还有豪华会所,包括健身中心、红酒雪茄区、瑜伽室、更有室内恒温恒湿游泳池、影视厅等,可以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

运河一品周边拥有个园、何园、吴道台府、天宁寺、汪氏小苑、双东街区、曲江公园等多处历史文化古迹;茂业百货、东区大润发超市、世纪联华超市、东关小学、扬大附中东校区、东区市人民医院,商业、生活、教育、医疗设施齐全,交通便捷。

3、品质PK

品尊国际项目由虎豹集团开发,小区景观做的很精致,树木茂密如森林,且有各种名贵的树木,在6#、8#、13#楼之间还有一片景观风光带,叠水瀑布、迎客松、银杏、中心景湖、亭台楼阁等融为一体。高层住宅区各个楼栋还内设儿童乐园、老年健身设施等。整个小区营造出“绿在园中,园在绿中”的高品质花园式居住环境。

3、品质PK

运河一品由新能源天地公司开发,项目依托古运河的自然景观资源和东区浓厚的文化沉淀,以经典的法式建筑,法式古典园林景观,综合运用地源热泵、新风系统及多重绿色节能科技,已超过国家标准65%节能建筑。项目既有毛坯房,也有精装房,根据购房者的需求对应选择。

4、户型PK

品尊国际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由11栋高层和11栋双拼别墅组成,高层产品为主,低层产品为辅,高层基于18-26层。高层的每个户型的建筑面积都比较大,类似于大平层,先看一下2#226平米的户型吧!

4、户型PK

这个户型整体比较方正,每个空间都得到了比较大的利用。三开间朝南,客厅、次卧共同连接超大景观阳台,可以欣赏小区的独特美景。主卧自带衣帽间、卫生间,还有270°的全景飘窗,让主人的生活更加惬意。书房连接朝西的阳台,光线更加充足。两间次卧都带卫生间,比较方便。另外,客厅、餐厅、玄关、南北阳台空间连通,既宽敞又通风,招待客人尽显尊贵。

运河一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由24幢多层官邸、2幢小高层住宅、10幢沿河商业会所、4幢沿街商铺和公寓式办公等多种物业形态组成。一般购房者比较喜欢飞机户型,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其中的一个户型,面积为142.24平米。

这个户型三开间朝南,客厅在中间,卧室在两边,就是我们俗称的飞机户型。主卧为套间设计,带衣帽间、卫生间,且还连接朝南阳台,让主人的生活更加奢华。客厅、餐厅、朝北阳台连在一起,整体通风效果比较好,便于空气流通。另外,朝北次卧也连接一个阳台,空间瞬间宽敞了不少。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品尊国际:

项目由虎豹集团开发,本地品牌房企,质量有保障;位于京华城商圈内,周边配套成熟,包括商业、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紧邻主干道文昌西路,交通出行比较便利,离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入口都比较近,立体交通发达;小区分别墅、高层,户型面积较大,适合改善型置业人群。

运河一品:

项目由新能源开发,本地品牌房企,小区品质比较好;为科技住宅,含地源热泵等技术,居住比较舒适;建筑为法式古典风格,外观比较漂亮;主推多层、小高层、商业,适合不同的置业人群;项目紧邻东关古渡,周边旅游氛围比较旺。

劣势对比:

品尊国际:

目前在售的户型都是大面积段的,可选择性比较小。

运河一品:

由于项目定位比较高端,价格比周边的小区要高一些。

结束语

总体来说,品尊国际和运河一品都是比较高端的楼盘,价格虽然高,但品质比较好,适合资金比较宽裕的购房者置业。品尊国际位于西区京华城商圈,运河一品位于东区繁华地段,两个项目的品质都比较好,配套都比较成熟,就看你更喜欢哪个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