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区8字档刚需房 【德辉天玺湾】一个有公园的地方

来源:房天下 2017-04-06 15:42
综合评分4.20分/5分

扬州楼市的热度随着开年以来的土拍可谓是越来越热,又正逢楼市“金三银四”,众多楼盘都开始借着东风调整价格,导致众多的刚需购房者面临有房价高,没房可买的境地。如今,若还要找到9000以下的好房,只有去北区和南区看看。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作为南区刚需热盘,一直受到刚需购房者的关注,今天我们便来探探这个有公园的地方。

优点

1、价格较为优惠,比较适合刚需族人群
2、享南区大润发商圈,坐拥食品园配套
3、小区享中央蝶湖实景,一个有公园的地方

缺点

1、位置稍偏,公共设施有待发展

价格5.00分/5分

均价8字档 刚需低价房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目前一期少量房源在售,均价8500元/平米;二期5#正在认筹中,建面约90-122㎡三房,预计4月开盘。相比较市区均价而言,德辉天玺湾价格较亲民。且项目也是大开发商所开发,整体品质不错,所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德辉天玺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推窗见绿 阳光三房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位于鼎兴路与临江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25万㎡,建筑密度17%,绿地率35%,小区由15栋高低错落有致的纯高层、一条风情商业街、一座豪华会所组成。二期5#正在认筹中,即将开盘,主推建面约90-122平米阳光三房。

德辉天玺湾

3房2厅2卫D户型:117㎡

三室,全明户型,5#楼栋前面无遮挡物,享受每一天的阳光生活,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南北通透,餐客一体,舒适空间感受;双阳台设计,生活景观两相宜;大面宽客厅设计,连通景观阳台,充分满足聚会休闲需求。

德辉天玺湾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区域利好 价值不断凸显

从大区域来看,南区是政府重点打造的板块,随着华扬大桥通车、奥邦大润发等落户南区,二城板块、临港新城板块的不断建设和发展,把家安在南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辉天玺湾

就道路交通来说,项目周边有两条主干道——临江路和望江路,这实现了与主城区的直接贯通,靠近328国道,交通畅达。另外紧邻项目西侧,扬州公交食品产业园首末站已建成,给业主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同时规划中的地铁5号线未来也会环绕项目周边,实现全扬州畅行。

德辉天玺湾
配套4.50分/5分

有公园有生活

商业:周边大型综合体——奥邦大润发广场在建,2017年盛夏即将开业;与项目一墙之隔的是政府重金打造的20万方食品科技园城市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办公、娱乐为一体,将来与奥邦大润发广场相呼应,使南区商业连成一片,成为扬州新的商业圈。

德辉天玺湾

公园:环绕京杭大运河和古运河,望水生财,项目西临三湾湿地公园,北靠商务公园,生态环境优越;小区享中央蝶湖实景,园区景观宜人。

德辉天玺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讯  2022-09-22 14:0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心  2022-09-09 09:53: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会  2022-08-27 13:15: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