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低价才是“杀手锏”!看北区两大刚需楼盘如何PK

2017-04-11 14:57作者:房天下

[摘要]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房子的价格是他们买房时要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6、7字头的房价在扬州市区是很多见了,但还是有一些这样的楼盘,它们价格不高,品质还不错,物业类型也比较丰富,适合刚需置业。

基本信息PK

香堤春晓和宝能睿城都位于扬州的北区,这两个项目的距离比较近,相同之处比较多,今天重点来分析一下它们几个方面,看看有哪些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比较之后,你会更喜欢哪一个楼盘呢?

详细信息PK

1、地段交通PK

香堤春晓和宝能睿城毗邻优美的生态之湖创智湖畔,东临扬子江北路,南接启扬高速,北靠新甘泉路,交通路网比较发达,业主如果自驾的话,抵达主城区或外地还是比较方便的。如果没有私家车,目前只能乘坐107路公交车,再根据需要换乘了。

1、地段交通PK

2、配套PK

香堤春晓和宝能睿城都位于蜀冈以北,环境方面,它们毗邻优美的生态之湖创智湖畔,由香巷水库与姚湾水库自然环绕,更有银杏广场及千亩樱花林在项目周边,滨水风光优美。这两个项目离瘦西湖-蜀冈风景区也不远,从扬子江北路一路向南就能到,每年的旅游旺季,瘦西湖附近都游人如织,他们都慕名而来,欣赏瘦西湖的美丽景色。

2、配套PK

3、价格PK

从扬州整体房价可以看出,目前4月扬州整体房价已接近10000元/平米左右,所以相比之下,香堤春晓、宝能睿城的价格低于扬州房价的平均水平,适合刚需购房者置业,入手的门槛比较低,还款压力较小。

3、价格PK

目前香堤春晓的高层价格在6字头,洋房价格在7字头左右,价格比较亲民,购房者比较看中这一点。

宝能睿城的价格跟香堤春晓差不多,也是高层在6字头、洋房在7字头左右,这两个楼盘在价格方面有比较大的优势,适合刚需购房者,对于他们来说,单价比较低,总价比较低,从而付首付的压力就小很多了。

4、户型PK

香堤春晓总共有5个户型,建筑面积段为87-120平米左右,目前开发的是一期,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97平米户型,3室2厅1厨1卫。

4、户型PK

该户型整体比较方正,空间利用率比较高,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合理;配备双观景阳台,采光比较好;三开间朝南,另外朝北的一个房间可以改造,既可以用作书房,也可以改造成卧室,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定。

宝能睿城目前推出的主要以高层、洋房为主,其中高层18层、花园洋房6+1层。先看一下它的高层F2户型,建筑面积约88.56平米,3室2厅1厨1卫。

这个户型就是我们常说的“小三房”,户型比较方正,没有过于狭窄的空间,三开间朝南,全明格局;小户型多功能,做到了三房设计,且都带有飘窗,空间得到了延伸,很多人喜欢这款户型,是不少年轻人安家扬州的梦想。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香堤春晓和宝能睿城地理位置差不多,物业类型都有高层、洋房,价格也差不多,可能比较突出的一点就是,香堤春晓更靠近主干道扬子江北路一些,因为宝能睿城在香堤春晓的西面。

优势对比:

劣势对比:

香堤春晓和宝能睿城的位置比较近,所以它们的共同不足之处主要是公共交通方面,附近的公交车线路比较少,业主出行除了自驾以外,骑电动车倒是比较方便。

另外一方面,从小区的规模看,宝能睿城的开发时间会长一点,除了住宅以外,它还规划五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商业及商业街等,

劣势对比:

结束语

香堤春晓和宝能睿城的相同之处比较多,它们俩的优势在于价格比较低,购房者比较容易接受,更适合刚需购房者,当然,改善型置业人群也是可以考虑的,毕竟这两个楼盘不止是为刚需而建,它们也有大户型,而且周边环境比较好,给生活的质量提供了先决条件。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