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达商圈 【月城科技广场】“智”造扬州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7-04-11 16:2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月城科技广场位于万达商圈腹地,跨区联动,多元发展。如今的老西站早已今非昔比,万达、绿地、扬子江、雅居乐等多家品牌房企的竞相入驻,早已将西南 变为了新的 热土。项目 扬州首条快速通道——江阳路快速通道,内连城区多条主干道;外连328国道,融入宁镇扬一体化进程。项目打造10万㎡智慧商务综合体,集聚目前很好的城市资源,建成后或将成为新的商务 、文化休闲 。

优点

1、 万达,周边成熟社区众多
2、 在建的江阳快速通道,未来交通便达
3、国企开发,品质有保证
4、设计时紧扣结合中式元素及扬州特有人文元素,新颖富有内涵

缺点

1、目前大型交通工程在建,出行暂时略不便

地段交通4.00分/5分

月城科技广场位于江阳西路与百祥路交汇处, 万达,周边汇聚众多企事业单位,商务办公资源丰富。周边成熟社区众多,消费人群基数大,消费能力强。

月城科技广场

在交通方便,项目 在建的江阳路快速通道,立体交通网格局初显。项目东临邗江路,贯穿万达商圈,西临润扬路,路网密布;外连328国道,融入宁镇扬一体化进程。对于自驾的人来说,去市区各方向都很方便。另外,项目外江阳西路站也有多路公交可乘坐,如8、8(晚)、20、20(晚)、22、27、31、36、51(晚)、66、73、76、81路。

月城科技广场
配套4.50分/5分

项目地处万达商圈,紧跟现代城市节奏,周边密布商贸(万达广场、力宝广场、三盛国际广场14852元/平方米[邗江]三盛国际广场108套在售、顺达广场、红星美凯龙、麦德龙超市)、 办公(邗江区 及相关职能部门、金融机构)、 (邗江实验 )、医院(扬州市人民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以及开发区众多 企业和创意产业园,区位 明显。可以说良好的地理位置也带来了 成熟有利的各类生活 医疗配套。

月城科技广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m²,由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扬州市邗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扬州市邗江区图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产品类别丰富,投入资金近10亿元,分为3.3米挑高现代SOHO公寓、5.4米挑高LOFT办公、4米挑高商务写字楼、商铺,商业部分选择扬州罕见的双首层设计理念,做到了真正的间间通达,铺铺临街。

月城科技广场

项目规划设计时紧扣结合中式元素及扬州特有人文元素,将现代商务办公与中国古典人文元素紧密结合。设计师将扬州市花,雕刻花格与现代风格材料巧妙结合在一起,成为扬州市新的标志性建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b***u  2019-03-16 00:46:54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售***王  2019-02-26 13:58:0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lsbgo0465  2018-12-12 12:32:4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