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蜀冈法式住宅【边城香榭里8号】 公园式生活就此开始

来源:房天下 2017-04-26 13:2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位于蜀冈核心区域,集高层、小高层、别墅、公寓、酒店、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采用法式古典主义建筑精髓和ART DECO经典风格,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

优点

1、法式风格建筑,外观独特;
2、配套 资源比较丰富,小孩 不用愁;
3、环境比较好,周边有瘦西湖蜀冈风景区、蜀冈生态体育公园等。

缺点

1、一期接近售罄,二期仍未开发,目前可选择房源不多;
2、周边公交线路较少,去 城区略有不便(驾车除外)。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位于邗江区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坐落于蜀冈生态城。以瘦西湖为核心的“蜀冈西峰—瘦西湖”属于扬州的历史名片。蜀冈 主打生态、人文、旅游,是 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未来发展 不错。蜀冈 离西区 ,周边有火车站、汽车交通枢纽、启扬高速西出入口,还有规划中的蜀冈枢纽。据悉,蜀冈枢纽是宿扬高速公路与扬州西北绕城高速公路相交而设置的互通,同时与润扬北路相连可出入高速。这个枢纽是扬州市境内 双功能枢纽,既实现了高速之间的转换,又能保留出入口,与城市路网相接,方便市民上下高速。

边城香榭里8号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不是很多,目前小区西面梅苑双语 站有82路、1002w环线。待小区成熟后,公交集团陆陆续续会开通更多的公交线路,方便居民的日常出行。整体来说,虽然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周边的公交线路较少,但开车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

边城香榭里8号
配套4.00分/5分

项目地处蜀冈生态新城,随着众多品牌房企进驻该板块,周边配套将逐步完善。

商业方面,目前周边有京华城、西区大润发,江阳商贸城、彩虹汇商业广场,在建的金叶广场、润辉广场离项目也比较近。另外项目自带部分商业,基本可以满足业主后期的日常生活所需。

边城香榭里8号

方面,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 有邗江机关幼儿园金辉园、梅岭 金辉 ,另外梅苑双语 和小区仅一路之隔,邗江 、翠岗 、新东方 等 在项目周边分布。

边城香榭里8号

医疗方面,离项目比较近的医院有西区市人医、中医院、友好医院、东方医院等。

边城香榭里8号

另外,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周边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绿色长廊、十里蜀冈风光带将边城香榭里8号围绕在一片绿化之中,放眼看去一片绿意盎然的景象,这在钢筋水泥的城市是很难看到的美景。另外蜀冈西峰生态公园和瘦西湖风景区距离项目 ,这是大自然赐予项目 的宝贵资源,更是闲暇时间的好去处,周末结束了一周的忙碌,是时候好好陪陪家人放松放松自己,逛公园无疑是 的方式,带孩子亲近大自然,满眼的绿化美景心情因此变得愉悦。

边城香榭里8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西湖路将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分为两块,B地块和G地块,路边有商业规划。目前一期剩B12别墅在售,位于项目中间位置,后期待开发的二期房源会比较多,边城香榭里8号不仅仅有高层房源,洋房,别墅也是一大亮点,在售的是现房,小区的一大特色是采用法式古典主义建筑精髓,和ART DECO经典风格,外观比较典雅。

边城香榭里8号

选择一种住宅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在户型空间的营造上,全面满足 人群的生活需求,设计出与公园式景观相呼应的室内空间,将其延伸成无限宽广的美学意境。下面来看一下在售的别墅G-1户型。

边城香榭里8号

一层南北进门有庭院,院落一边可置茶几、沙发,平时喝个下午茶什么的很惬意;客厅朝南,采光较好。二层是两南一北三个卧室,朝南一主一次,主卧套间设计,两个小次卧,北边的次卧可以改成客房或者多功能间。总体设计中规中矩吧。地下负一层,空间相当阔绰,可以设计影音室、休闲室等。

小区品质4.50分/5分

边城地产 品质建筑典范

边城集团是集房地产、物业、环艺、酒店、体育公园、会议展览等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复合型集团公司,重要子公司有江苏仑山湖发展有限公司(大型别墅项目)、南京边城房地产有限公司(高层住宅项目)等。历经十年发展,已成为江苏省 企业品牌,荣获“2009南京地产十大实力开发商”、 “2009-2010中国地产100 品牌价值十强企业”、句容市“十强外资企业”、“江苏质量诚信AAAA级品牌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理事”等等。2014年边城地产再续辉煌,于扬州蜀冈核心,再创品质典范。

法式古典建筑 精工细琢无与伦比

整个小区采用法式古典主义建筑精髓和ART DECO经典风格,辅以法式廊柱、雕花等工艺,加之智能家居及安防系统等,对每一处细节精雕细琢,将现代建筑的构成元素与经典建筑的比例尺度融为一体,通过细节展现对品质的苛求,为扬城品质居者倾力打造一座处于未来的生活大城。

边城香榭里8号
发展

维扬区正在积极规划建设蜀冈生态新城,准备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宜居胜地。蜀冈生态新城是扬州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核心区域,左是明清古城,右是新城西区,内有国际 的蜀岗-瘦西湖风景区,又有悠久丰富的汉唐文化,该区域未来发展 不错。

结束语:

住在边城,慢慢生活,让灵魂跟上脚步。香榭里8号边城香榭里8号香榭里8号待定3.96邗江北路与经圩路交界点向西约100米0514-82899999以1.8的超低容积率,为城市贵族树立 生活典范,小区内有法式主题宫廷园林,外享十里蜀冈西峰生态园、瘦西湖风景区和万花园,2500年天然生活氧吧为业主们打造全方位公园生活,让你每天都生活在公园之中,畅想森林呼吸。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经过精心而自然的装饰,生活郁郁葱葱。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市  2021-03-29 11:58:4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幅***3  2021-03-01 09:13: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飞***蜜  2021-02-16 19:59: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