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会比这更省心—中鑫艾德公寓深度评测

来源:房天下 2017-05-03 09:2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中鑫艾德公寓是金鑫地产集团在商业市场的又一力作,旨在打造扬州主城区非毛坯智能私密公寓。位于主干道江阳东路与联谊路交汇处,周边生活配套成熟,4大商圈1912商圈、文昌阁商圈、奥邦大润发商圈、东方食品城及海游城商圈均环抱左右,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让购房者 自住两相宜。

优点

1、 城市主干道,公交线路众多,交通方便。
2、首创1000㎡公共空间包括咖啡吧、健身场所、景观中庭等,方便居民娱乐生活
3、周边生活配套成熟, 资源丰富。
4、小户型居多,年轻人购买首付和还款压力小。

缺点

1、绿化率仅为10%,绿化较低。
2、社区仅1栋楼,体量较小。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中鑫艾德公寓位于主干道江阳东路与联谊路交汇处,因为江阳东路为城市主干道,路宽道广,居民开成驶往 城区十分方便。且路况也一直良好,基本不怎么出现堵车情况。

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也众多,居民可乘坐扬江线、6路、21路、23路、101路、101路区间、102路到东花园站下,方便居民的日常出行。

中鑫艾德公寓
配套4.50分/5分

商业方面,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成熟,4大商圈1912商圈、文昌阁商圈、奥邦大润发商圈、东方食品城及海游城商圈均环抱左右,满足住户的生活需求。且自带1000㎡公共空间包括咖啡吧、健身场所、读书角、景观中庭等,方便居民娱乐生活。

中鑫艾德公寓

方面,中鑫艾德公寓 有育才 、汤汪 、扬州大学 、东花园 、汶河 、东花园幼儿园等 。医疗方面,离项目比较近的医院有市 人民医院、武警医院、苏北医院、东花园医院等。

中鑫艾德公寓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中鑫艾德公寓占地面积11269平方米,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社区仅1栋,1-2层纯商业;3-4层部分为商业,部分为商务办公空间;5-19层全部为公寓。绿化率为10%,有地上地下停车位,物业费为2.00元/㎡·月,容积率为2.94。

中鑫艾德公寓

V户型1室2厅1卫1厨72㎡亮点与不足

亮点: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各功能空间一应俱全,满足生活各种需要,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

不足:72平米只做一个卧室,空间稍显浪费。

中鑫艾德公寓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鑫艾德公寓是金鑫地产集团在商业市场的又一力作,司秉承“ 我们开发的是土地,生产的是建筑,营造的是文化”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房地产业的发展,项目旨在打造成扬州主城区非毛坯智能私密公寓。项目为业主设计保留了1000㎡公共空间,有公共健身房、书吧、咖啡吧、钻石型绿化中庭、星际酒店大堂,为 业主共享!从自住到 ,从单身到养老,或者作为刚需新房,都是一个 不错的选择, 、自住两相宜。

中鑫艾德公寓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g***5  2019-03-24 21:45:42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水*  2018-10-24 09:37: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