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婚房怎么挑?盘点扬州选婚房五大要素

2017-05-22 14:53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5月份是许多年轻人走向婚姻殿堂的好日子,从此不再是一个人了。这之前还有一件事要解决,那就是房子的问题。选择一个合适的婚房,必须要考虑下面几个要素。

婚房怎么挑?盘点扬州选婚房五大要素

要素一:未来预测

要提前为自己未来的生活做好准备,比如工作的规划,什么时候要孩子等等,这些都影响着大家对于婚房的选择。

要素二:商业配套

生活要想便利,就离不开商业配套。当然,不一定要求绝对的齐全,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就足够。

要素三:交通状况

交通方便,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同时与男女双方父母住房距离适宜。两个人如果工作区域不同但都很稳定的话,建议偏重女方。

要素四:教育设施

主要就是孩子的教育问题,现在大多的项目都会自建社区幼儿园,这样的项目是首选;而之后的小学和中学,尽量选择周边教育资源比较丰富的项目。

要素五:房型标准

现在小夫妻买婚房,考虑到孩子以及老人,大部分都会选择三室及以上,手头宽裕的不用说,选择性很强,对于不太宽裕的,两房或小三房过渡也是可以的。

好房推荐

舒适刚需小三房

中海运河丹堤位于开发区,紧邻古运河,物业类型比较丰富,有别墅、洋房、高层、商业;小区西面就是扬子津生态体育公园,环境比较好,业主闲暇时刻可以去附近锻炼身体;古运河对岸(华扬大桥旁)就是扬子津邻里中心,包括农贸市场、社区医院等,生活还是较为便利。学校方面,周边有耶鲁幼儿园、扬子津小学,小孩上学也较为方便。

就道路交通来说,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扬子江路,驱车前往市区方便快捷。就目前来看,从中海运河丹堤去主城区,乘坐公交车的话,可坐 17、22、39、50、50路专线、60路(晚)、76路公交车,换乘较多。

目前在售的二期高层95平米户型就很适合作为婚房,入户后,左手边是厨房餐厅,方便琐碎生活,细节体现关爱。餐客一体的设计空间利用率很高,连接南向宽景阳台,显得客厅更加大气敞亮。飘窗设计让两个南向卧室采光更好,居住起来更加舒适。北向书房雅致静谧,保留一处私人空间,享受阅读时光。

置业一步到位 乐享甜蜜新婚

恒通蓝湾国际位于蒋王片区,是新一代节能、健康、养生、高舒适的改善型科技大型社区,项目由别墅、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物业类型丰富,完全满足婚房的需求。项目离京华城商圈、蒋王商圈都比较近,周边有京华城全生活广场、麦德龙超市、恒通顺达广场、蒋王农贸市场、和美第附近的新盛邻里中心等,在建的项目有蒋王大润发、业恒生活广场、恒茂广场、兴盛商业广场等。小区内部有城市客厅、便民超市、休闲健身会所、恒温泳池、社区医疗药房、儿童培训、文化艺术展厅等多种配套设施。学校方面,周边有邗江实验学校西校区、邗江实验学校新盛校区、蒋王中学。

项目位于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西南角,离扬州火车站、西部交通枢纽、扬溧高速扬州西、328国道都比较近,出行很方便。目前在小区的北门有一个公交站台,具体公交线路有:22、38、73、86路,站台名为“兴城西路”,通往扬州南北向、东西向。

建面125平米户型,通透三室,面积大小居中,在房价并不安分的当下,置业一步到位,勿需担忧改善置换的压力。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离,南北通透,拥有超大通透观景阳台;两南向卧室设观景飘窗,清风入户,采集四季明媚阳光。

生态学居纯现房 低单价压力小

在如今的市场上,想买到现房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九龙湾树人园为纯现房在售楼盘,即买即装修。项目北依九龙湖和凤栖湖,家中可尽享双湖无限美景;周边还有扬子津生态公园、古运河、高旻寺等重要的旅游资源,生态宜居。另外项目西邻树人学校,集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于一体;树人学校西侧为开发区实验小学;项目北侧为幼儿园用地;幼儿园、小学、中学三校组团,人文气息浓厚!

九龙湾树人园位于临港新城,作为扬州南部核心板块,临港新城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十分广阔,需要的只是时间!九龙湾树人园位于扬子江路与毓秀路交汇处,扬子江路是扬州的主干道之一,南北贯穿扬州城。扬子江路上公交站点比较多,这给业主们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目前可乘坐17路、22路、34路公交至出口加工区站下。

下图为建面125平D户型,该户型整体来说舒适度较高,3室2厅1厨2卫,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南北双阳台、餐厅、客厅一体设计,让视野得到更好地延伸。三室组团,主卧朝南,搭配独立卫浴,起居舒适方便;温馨南向次卧,是未来孩子成长的一片小天地;另有一室灵活多变,定位书房可享惬意阅读时光,变身卧室可供亲朋欢聚。

综述

当然适合做婚房的远不止这些,今天就推荐这三个了,项目都不错。至于选哪个,看个人情况而定。各个楼盘都不能百分百恰好满足人的心愿,总是一些缺陷留待日后一步步完善。今年扬州楼市跟去年相比去化速度有所提升,房源变数比较大,建议有买婚房需求的购房者尽快根据需求锁定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