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仪征帝景蓝湾】6大科技系统 引领奢适健康新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6-20 16:0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一到大冷天或者大热天,大家想到的就是如果房间里有二十多度该多好啊。这样的愿望不难实现,现在科技住宅越来越盛行,其中地源热泵技术就能满足房间里恒温的效果。

本土房企中,做科技住宅比较多的就是恒通、新能源,仪征在售楼盘中,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比较有代表性,我们就从它的四大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优点

1、科技住宅,包含6大科技系统,让业主的生活品质得到提升;
2、项目位于仪征滨江新城,全新的配套,满足生活所需;
3、紧邻东园、仪扬河,周边绿化、生态环境比较好。

缺点

1、由于地处新城,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比较少;
2、目前在售的都是期房,交房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由于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位于仪征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滨江新城,滨江新城为以行政办公、商务、文化体育、居住等功能为主导,集其它相关配套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型综合区域,其主干道形成“六横四纵”的道路结构,发展空间比较大。

仪征帝景蓝湾

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具体位于仪征市区东首、解放东路南侧,项目紧邻东园湿地公园,离主城区很近,交通比较便利。另外,项目周边有S333省道、328国道,业主自驾去扬州市区也很方便。

配套4.50分/5分
仪征帝景蓝湾

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紧邻仪征市区,市区的所有配套,包括生活、医疗、教育、行政等配套,业主可以骑个电动车就可以到达,比较方便。当然,小区附近也有一些商业配套,例如宝能城市广场仪征帝景蓝湾宝能城市广场待定4.21解放东路与天宁大道交会处0514-80516666就在小区的马路对面,它的商业基本能够满足附近居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仪征帝景蓝湾

除了以上的商业配套,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东园公园,位于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的西面。新东园的十里桃坞与历史中的真州八景相比毫不逊色。更难能可贵的是,新东园的现代文明生活场景随处可见,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广场上满是休闲健身的人群。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仪征帝景蓝湾

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主要以高层住宅为主,主力户型建筑面积为94-141平米左右,目前已经有部分楼栋交付使用。选择科技住宅的购房者大部分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居住环境,所以面积较大一点的户型更受他们的青睐。

仪征帝景蓝湾

这个户型乍一看好像只有三房,但经过空间改造,可以变成四房,即四室两厅两卫一厨,非常实用;虽然客厅不是朝南的,但由于连接一个大阳台,所以它的采光不会有很大影响;主卧为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朝南次卧连接阳台,空间得到了延伸;朝北的卫生间可以设计成干湿分离,保持地面的干爽。整体来说,由于户型面积不小,每间房都比较宽敞,不压抑,既适合刚需的一步到位,也能满足改善的居住环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仪征帝景蓝湾

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仪征帝景蓝湾待定4.04新解放路9号(解放东路与东园路交汇处)0514-83880888秉承了“扬州帝景蓝湾”的科技住宅体系,并实现了多项升级,科技升级、景观升级、电梯升级等等。整个小区采用了高舒适节能先锋技术——地源热泵系统、外墙保温系统、外遮阳系统、全热交换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人车分流系统等6大科技系统,保持住宅“恒温、恒氧”,让业主的生活品质得到提升,享受幸福生活。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老  2022-06-26 16:51: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房***讯  2022-06-12 13:26:2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员  2022-05-30 17:40: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