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纯新盘解救二城房源危机 【光明铂悦华府】期待值高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15:0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二城板块新房房源紧凑,供不应求的讯息味浓,不少楼盘开盘当日便卖出超过八九成的房源,也有楼盘处于备案销售受限状态,目前板块内在售房源不多,很多楼盘已经步入销售尾声,对于想在二城买房的朋友,可谓是好房难求。面对紧缺的房源市场,纯新盘的入市是购房者们值得期待的一个方向。光明铂悦华府光明铂悦华府光明铂悦华府待定3.51维扬路与兴扬路交汇处0514-82825911位于二城板块,维扬路和兴扬路交汇处,由9幢住宅和部分商业组成,规划1401户,是未来的供应大盘。二城板块又是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地段交通和城建配套目前发展都很成熟,可谓未来的新城市中心。

优点

1、项目位于二城板块,区域发展成熟
2、项目紧邻维扬路,交通便利
3、周边商业配套完善,向北有宝龙城市广场及欧尚超市

缺点

1、项目全为高层、超高层,房源类型单一
2、项目附近公交站点较少

地段交通4.00分/5分

享二城板块交通利好 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光明铂悦华府光明铂悦华府光明铂悦华府待定3.51维扬路与兴扬路交汇处0514-82825911位于二城板块,该区域内汇聚多条城市主干道,另外南部快速通道在建,以高架为主或地面+地下通道,一个发达的交通网络格局能够承载二城板块的高速发展。项目自身位于维扬路和兴扬路交汇处,主干道道路畅通,连接开发西路和扬子江中路,去哪都方便。另外销售中心外可走到扬州福联福特4s店站乘坐22路公交车,不足的是目前公交站点较少。

光明铂悦华府
配套5.00分/5分

二城现超大商业体群 项目自身规划商业

从已开业的恒通顺达广场0元/平方米[邗江]恒通顺达广场2套在售宝龙金轮广场光明铂悦华府宝龙金轮广场待定4.10维扬路蝶湖东0514-82928888到在建的扬州万达广场23096元/平方米[邗江]扬州万达广场160套在售、扬子·万象都汇等为二城商业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几大综合体的集聚发展,一个超大商业体群初露峥嵘,二城作为扬州的新中心或将可期。

光明铂悦华府

项目周边新CBD崛起高新产业聚集

二城板块依托经济开发区,这就意味着这里不可能再仅仅是工业区了,而更应该成为一个综合性的生活区域,经济开发区将成为二城板块发展的契机。距离项目较近的智谷科技综合体已投入使用,打造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创业基地、高素质人才集聚基地,扬州新CBD的雏形已经呈现。

光明铂悦华府

紧邻两大公园 环境舒适创造宜居新天地

近些年来,随着生活的不断改善,人们对于区域大环境的好坏越来越受重视。蝶湖公园和三湾湿地公园就是二城板块中亮眼的景观。项目紧邻两大公园,方便未来业主休闲锻炼。

光明铂悦华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纯新盘即将入市 预计7月底开盘

光明铂悦华府光明铂悦华府光明铂悦华府待定3.51维扬路与兴扬路交汇处0514-82825911项目占地约5.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由9幢住宅(2栋25层、1栋26层、6栋34层)和部分商业组成,建筑风格为ARTDECO风格,户型建面约90-117㎡。通过总平图可以看出小区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该小区作为高层小区,容积率为2.84;小区绿化率35%,属于中间水平。

光明铂悦华府

建面117平A户型

该户型设计的比较科学,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动线合理,双阳台生活便利;主卧、次卧带大飘窗,舒适度较高;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设计,采光较好,视野宽阔。

光明铂悦华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a***亮  2020-11-08 09:55: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选***界  2020-10-26 13:04: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s***光  2020-09-16 20:1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