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技住宅大行其道 备受扬城购房者青睐

2017-07-26 09:12作者:房天下

买房需求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房地产开发商纷纷推出科技住宅,用技术打造更舒适的住宅。科技住宅通过“新风除霾”、“恒温恒湿”等一整套科技体系来保证人体需要的温度、湿度以及新鲜的空气,为居住者全方位提供更舒适的住房体验。从宏观环境来看,科技住宅不是营销“噱头”,而是严格标准和技术的产物。

三伏天已经到来,扬州的气温也没有辜负这天气,白天热得都不想出门,晚上睡觉也很热。如果你家是科技住宅,每间房都可以达到比较舒适的温度,不会让你处在冷热切换模式。

虽然科技住宅的造价明显高于普通住宅,但它提供的居住舒适度还是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因此,楼市豪宅化的趋势下,科技住宅大行其道,备受扬城购房者青睐。

好房推荐

绿色三星建筑 改善型科技大型社区

恒通蓝湾国际位于兴城西路与真州中路交汇处西南角,离扬州火车站、西部交通枢纽、扬溧高速扬州西、328国道都比较近,出行很方便。项目荣获绿色三星建筑认证标识,是扬州新一代节能、健康、养生、高舒适的改善型科技大型社区。

推荐户型:128㎡户型

推荐理由:该户型每个房间都有窗户,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推荐户型:128㎡户型

恒通蓝湾国际由本土知名开发企业开发,房屋质量有保障,小区内部规划有城市客厅、便民超市、休闲健身会所、恒温泳池、社区医疗药房、儿童培训、文化艺术展厅等多种配套设施,距离京华城、蒋王商圈都不远,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紧邻京华城商圈 周边配套成熟

华鼎新城位于京华城路与真州路交汇处,往东前往市区,往西前往西部交通枢纽,自驾车非常方便。除了畅通的交通路网,公共交通也同样方便,出门就是华鼎星城站,有13路、26路、26路(晚)、62路等多条公交路线。

推荐户型:建面187㎡金玉满堂户型 “壕”的品质

推荐理由:建面187㎡金玉满堂户型,5室2厅1厨3卫,该户型为大面积户型,可以随性打造个人风格,业主可以按照全家人风格喜好设计;双主卧设计,老人房与子女生活空间有一定的空间距离,子女的小心机小心思可以随性释放哦;户型所在的1#,对面便是揽月河风光带,视野宽阔。不足之处就是卧室门朝向客厅或餐厅,不利于隐私保护;大面积下整套房子价格高,不是所有人能接受。

推荐户型:建面187㎡金玉满堂户型 “壕”的品质

华鼎星城紧邻京华城商圈,周边配套比较成熟。华鼎星城的沿街商铺已悉数营业,主要为便利店等生活行业,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京华城商圈成熟的配套资源,也是项目一大亮点。业主可驾车前往京华城living mall、京华城Rmall、星耀天地等大型商场逛街,目前在建的昌建广场更是成为一大期待,买买买不成问题。

改善生活卖出刚需价

光辉岁月位于扬子江北路与蜀冈东路交汇处东侧100米,公共交通方面可乘坐25、40、50、50路专线、107、63路公交至五亭龙东门站下。位于城市主干道扬子江路旁,且项目四周道路均宽敞,四通八达,对于有车一族的业主们较为方便,去主城区等花费时间较少。

推荐户型:二期E户型127平米3室2厅1厨2卫

推荐理由:这个户型整体方正,三开间朝南,卧室均带飘窗,空间利用率比较高;主卧为套房设计,自带卫生间,便于业主的起居;客厅、餐厅、阳台连成一线,采光、通风效果比较好;厨房为U型设计,烹饪得心应手;书房朝北,看书、学习比较安静。

推荐户型:二期E户型127平米3室2厅1厨2卫

光辉岁月社区容积率仅1.60,绿化率高达35%,为扬州又一高品质楼盘。社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车位高达818个。目前3、8#在售,均价9500元/平米。当前扬州楼市整体均价达1w+,相比较而言,楼盘价格低于扬州平均水平,是刚需置业的选择。

光辉岁月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米,靠近瘦西湖风景区和蜀冈西峰体育公园,生态环境较好。整个小区为科技住宅,运用高新科技及智能化的技术,提升整个小区的居住品质。

综述

当然扬州的科技住宅远不止这些,今天就推荐这三个了,这三个项目销量都不错。至于选哪个,看个人情况而定。各个楼盘都不能百分百恰好满足人的心愿,总是一些缺陷留待日后一步步完善。今年扬州楼市跟去年相比去化速度有所提升,房源变数比较大,建议有买房需求的购房者尽快根据需求锁定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