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豪的不只是价格 【品尊国际】深度评析

来源:房天下 2017-08-02 18:07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品尊国际项目由虎豹集团开发,位于西区文昌西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项目总体品质相当 。首先位于西区京华城板块,地段相当好,依托该板块成熟的配套和便捷的交通,天然 不言自明;其次项目东沿明月湖,西连沿山河景观风光带;北临扬州市体育公园、扬州市文化艺术 ,周边人文自然资源 丰富;项目的纯天然大理石材立面, 皇家园林,巨型水晶石拼接景湖,为项目加分不少。当然,项目的价格也较为昂贵,为普通购房者难以接受。

优点

1、配套齐全:周边区域成熟,自身配套 ;
2、位置优越:多条主干道环伺,交通便捷;
3、现房销售:即买即住;
4、名企效应:由本土名企虎豹集团开发建设,品质有保障。

缺点

产品户型较大价位也相对较高,不适合刚需人群。

价格4.00分/5分

品尊国际高层10#在售,面积255平米,均价26000-27000元/平米;双拼别墅在售,面积292平米(地上),价格1400万/套-1700多万/套。这个价格在整扬州来说是首屈一指了,产品户型面积255平米,也可以说是纯改善,因此单价和总价上都相当昂贵。当然,高价对应的也是较高的建筑标准和后期的生活品质,品尊国际在物业管理、室内设计、小区环境打造、家装品牌等各个方面都是相当高的规格,可以说物有所值。

品尊国际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坐拥城市主干道 公共&自驾交通随意切换

品尊国际地处西区文昌西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东临博物馆路,南面明月湖路,西靠真州中路,北接文昌西路,项目1路;1路晚班;88路;88路火车站区间;88路晚班;101路;101路区间车;旅游专线;仪征k30路等多路公交可抵达项目周边。不论是开车还是公共交通都很方便。此外,品尊国际距离扬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扬州火车站 ,出行极为方便。

品尊国际
配套5.00分/5分

湖居+河景+商圈 升级版新城生态住宅

品尊国际 文昌路,占据扬州新城核心位置。三园(43万㎡体育公园、2万㎡品尊公园、明月湖公园)、一湖(20万㎡明月湖)、一河(沿山河城市风光带)的城市稀缺自然资源环绕品尊国际,19万㎡京华城全生活广场、国展 、文化 、双博馆、音乐厅、图书馆等配套近在咫尺。品尊国际周边 资源配套齐全,育才 西区校、扬州 西区校、江苏邗江 、扬州吉的堡双语艺术幼儿园等名校林立,完全可以满足孩子接受 的需要。

商业:京华城商圈

品尊国际

:翰林奥都幼儿园、育才 西区校、扬州 西区校、江苏邗江 、扬州吉的堡双语艺术幼儿园

品尊国际

公园:京华城公园,品尊公园,体育公园、明月湖公园

品尊国际

其它:市双博馆、扬州国际展览 ,香格里拉五星级酒店、5A写字楼德馨大厦、文化 、火车站等

品尊国际

自身配套:超五星级会所&品尊公园

阔气的挑空大堂,晶莹剔透的水晶吊灯,精美的壁画,会所硬件设施方面均达到白金五星级标准。会所配备室内恒温恒湿游泳池、健身 、桑拿室、雪茄吧、红酒吧、瑜伽室、三通道环幕影视厅等,满足业主的不同需求。

品尊国际

虎豹集团 近2000万打造的红线外景观公园-品尊公园,公园景观路面采用花岗岩铺设,以石材红外切割技术确保拼接天衣无缝,公园内有很多珍贵树木。

品尊国际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9.3万㎡,其中地面计容建筑面积14万㎡,地下室5.3万㎡。项目由11幢全景架空高层和11栋双拼别墅组成,高层产品为主,低层产品为辅,高层基于18-26层,销售户型面积约为150平米、180平米、200平米、226平米、260平米五种户型,低层单户面积约400平米。项目另配有1栋非毛坯带恒温泳池的品尊名流会所和1栋物管楼。小区规划共692户。社区实行人车分流,全地下大型车库,共有1108辆车位,户汽车停车比达1:1.6以上,户自行车停车比达1:2。项目目前全部完工,现房销售。

品尊国际

10#楼A户型

一户一梯,刷卡,出了电梯,因为是一户一梯,在自己的家门前和电梯这边的空场所可以自己设计,放几盆盆栽等等。该户型户型设计布局合理,南北通透,超大采光,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室内注重细节,墙面的大理石都磨成了圆角,更有超大的弧形阳台,可以拥揽园区美景。弧形的窗,弧形的屋顶,弧形的阳台铸就“顺风顺水”的建筑。

品尊国际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本土名企虎豹集团开发建设的,质量有保障

小区景观做的很精致,小区树木茂密如森林,且有各种名贵的树木,在6#、8#、13#楼之间还有一片景观风光带,叠水瀑布、迎客松、银杏、 景湖、亭台楼阁等融为一体。高层住宅区在规划设计时放弃了四层楼房的销售,确保每一层楼房层高比扬州正常层高高出25公分。同时一层全部采用4.5米或5.4米超高全架空层,内设儿童乐园、老年健身设施等。整个小区营造出“绿在园中,园在绿中”的高品质花园式居住环境。

品尊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网***唤  2019-06-03 17:38: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七***产  2019-05-06 00:33: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