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想买纯新盘要注意哪几点?这3大盘给你花样支招

2017-08-09 09:3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R先生是扬州人,家里住的是老房子,最近有换房的打算,心理价位准备100万-120万左右,打算买套110-130平的改善三房,但是想买纯新盘,可选择性比较强,希望周边生活配套和交通比较方便,能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但是究竟买哪家盘让R先生犯了难,不过R先生已经有了明确的置业要求,具体如下:

1、总价100万-120万在R先生承受范围内;

2、要求纯新盘,可选择性比较强,户型为110-130平的改善三房;

3、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捷,方便日常生活。

从R先生的购房需求来看,对首付的要求比较明确,而且要求项目为纯新盘,但考虑到自住,对生活配套和交通也有一定要求,符合R先生需求的楼盘可能有:融创中梁首府壹号、光明铂悦华府、联发星领地,下面就具体来了解这3个盘,看看到底哪个更适合?

好房推荐

一、地处蜀冈生态新城 自带有1600㎡的商业街区

融创中梁首府壹号是融创和中梁首次进入扬州而联袂打造的新中式风格的低密精品住宅,项目位于扬州政府重点打造的蜀冈生态新城,毗邻瘦西湖风景区,名胜云集。周边路网畅达,瘦西湖隧道、西部客运枢纽等立体交通罗列。项目中间通过一条银杏大道将小区分为南北两个组团,两个组团既相互连接又相互独立,南组团以叠加产品为主,北组团以高层及洋房为主。

融创中梁首府壹号目前所推房源已售完,项目预计8月加推洋房、小高层,洋房建筑面积为129-146平米,小高层建筑面积为128平米。项目占地面积约9.1万方,总建面约16.3万方。总楼栋为35栋,其中包括4栋10F、8栋27F、1栋11F、12栋4F、4栋6F、6栋7F。共1406户。容积率为1.80,包括地上机动停车位106个、地下机动停车位1524个。

推荐E户型建面129平米

房间格局正气,客厅宽敞,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明亮。三开间朝南,大程度可以享受阳光,主卧和客厅均能够保证很好的采光。此外空间利用率大,几乎没有浪费空间。设计灵活多变,可自行设计成想要的房间和风格。动静分离,休息和娱乐功能分区明显,主卧带有卫生间,保护主人私隐。

推荐E户型建面129平米

融创中梁首府壹号,周边商业、教育、生态资源丰富。商业方面,目前周边有江阳商贸城、彩虹汇商业广场,在建的金叶广场、润辉广场离项目也比较近。此外附近有梅岭小学金辉校区、邗江中学维扬校区等。离项目比较近的医院有扬州大学附属医院、中医院、友好医院、东方医院等。体育休闲方面,项目地产城市生态中心,坐拥扬州优质景区资源,“10里蜀冈扬州绿肺”,项目旁边的450亩蜀冈生态公园,能满足3-5万人同时活动。项目本身有36%的绿化面积,6万平的中心园林,生态环境十分优越。

二、享二城超大商业体群 周边道路四通八达

光明铂悦华府位于二城板块,该区域内汇聚多条城市主干道,另外南部快速通道在建,以高架为主或地面+地下通道,一个发达的交通网络格局能够承载二城板块的高速发展。二城板块又是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地段交通和城建配套目前发展都很成熟,可谓未来的新城市中心。项目由9幢住宅和部分商业组成,规划1401户,是未来的供应大盘。

光明铂悦华府目前已推房源已售完,后续新房源加推时间待定。项目占地约5.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由9幢住宅(2栋25层、1栋26层、6栋34层)和部分商业组成,建筑风格为ARTDECO风格,户型建面约90-117㎡。通过总平图可以看出小区的舒适度还是不错的,该小区作为高层小区,容积率为2.84;小区绿化率35%,属于中间水平。

推荐户型:A户型建筑面积117平米

该户型设计的比较科学,南北通透,动静分区,动线合理,双阳台生活便利;主卧、次卧带大飘窗,舒适度较高;厨房、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设计,采光较好,视野宽阔。面积大小非常适合R先生的改善需求。

推荐户型:A户型建筑面积117平米

光明铂悦华府位于二城板块,从已开业的恒通顺达广场、宝龙金轮广场到在建的扬州万达广场、扬子?万象都汇等为二城商业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随着几大综合体的集聚发展,一个超大商业体群初露峥嵘,二城作为扬州的新中心或将可期。近些年来,随着生活的不断改善,人们对于区域大环境的好坏越来越受重视。蝶湖公园和三湾湿地公园就是二城板块中亮眼的景观。项目紧邻两大公园,方便未来业主休闲锻炼。

三、开发商自持物业 品牌房企有保障

联发星领地由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发,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建百强、国有上市公司——建发股份的主要核心企业之一。大品牌是人们买房的定心丸,除了能够给人们带来品质的保证以外,小区的景观设计以及物业服务方面都会有保障,开发商自持物业,一家人不说两家话,至少踢皮球的情况不存在。项目坐落于蜀冈生态城,毗邻瘦西湖风景区,名胜云集。周边路网畅达,瘦西湖隧道、西部客运枢纽等立体交通罗列。

联发星领地8月4日已加推10#,建筑面积为88、110平米,均价9500元/平米左右。项目住宅区包括:33层住宅6栋、32层住宅1栋、27层住宅2栋、18层住宅2栋、16层住宅2栋,共计13栋,1327户。户型选择较多,面积88-126㎡,购房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适宜的房源户型。

推荐户型:A户型建筑面积110平米

110平3房2厅2卫,房间格局正气,客厅宽敞,全明户型、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几乎没有浪费空间。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居住舒适,朝南客厅带大阳台。厨房与餐厅相邻,空间宽敞。

推荐户型:A户型建筑面积110平米

商业方面,目前周边有江阳商贸城、彩虹汇商业广场和在建的金叶广场、润辉广场。另外项目自带部分商业,基本可以满足业主后期的日常生活所需,去大商圈需驱车前往。此外周边学校众多,附近有邗江机关幼儿园金辉园、梅岭小学金辉分校、邗江中学(集团)北区校维扬中学、梅苑双语学校等,充分满足该区域学生上学需求。小区驾车出行方便,一区域内人口密度相对较低,不存在老城区车辆拥堵现象;二润扬路等主干道、路网纵横,驾车到达京华城商圈、蜀冈生态圈的时间基本在10-15分钟内。

综述

今天推荐的三个楼盘都是2017年推出的纯新盘,目前都已经开盘和加推,房源量还是相对充足的,如果想要居住环境舒适生态良好的话,选择融创中梁首府壹号或者联发星领地更好一点,两者都位于蜀冈生态新城,靠近蜀岗西峰生态体育公园,生态环境较好。如果想生活配套齐全的话,就可以考虑光明铂悦华府,位于二城板块,周边都是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配套非常完善。R先生可以多加考虑,选择出自己最心仪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