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寻东南板块刚需盘 多方位解读【德辉天玺湾】

来源:房天下 2017-08-15 15:27
综合评分4.20分/5分

作为购房者,买房的时候肯定要考虑许多因素,其中价格是比较重要的。而作为刚需购房者,价格当然越低越好。目前东区、西区的房价已经突破万字头了,南区、北区的房价也随波逐流,而东南板块楼市的表现比较稳定,是置业的又一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从多方位了解,重新认识它。

优点

1、地处东南板块,离南区大润发比较近,享周边成熟配套;
2、项目的户型以刚需为主,适合工薪族购房人群;
3、周边生态环境比较好,有几个公园围绕其周围。

缺点

1、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不是很多,主要的公交线路需要到望江路上乘坐。

地段交通3.00分/5分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位于广陵区主城东南板块,渡江路南路南段,鼎兴路与临江路交会处东北角。

从区域来看,东南板块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随着华扬大桥通车、奥邦大润发、扬州奥特莱斯城市广场等进驻,二城板块、扬子津板块地不断建设和发展,把家安在东南板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辉天玺湾

就交通来说,项目周边有两条主干道——临江路和望江路,这实现了与主城区的直接贯通,靠近328国道、沪陕高速,交通畅达。另外,扬州公交食品产业园首末站,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很大便利。

配套4.50分/5分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位于扬州的东南板块,周边的成熟小区众多,各种配套也不少。

商业配套方面,有奥邦大润发广场、政府重金打造的20万方食品科技园城市综合体、东方国际食品城、扬州奥特莱斯城市广场、苏果超市、连运农贸市场等等,基本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德辉天玺湾

体育休闲方面,项目紧邻京杭大运河和古运河,依水而居,环境比较好;周边已经建成了一些体育休闲公园,包括三湾湿地公园、扬子津生态体育公园、扬子津生态中心等,让业主的业余生活更多样。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项目本身也自带一条商业街,小商店遍布周围,有些生活用品,业主在小区门口就可以购买,很是方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德辉天玺湾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总建筑面积约25万㎡,由15栋高低错落有致的纯高层、一条风情商业街、一座豪华会所组成。整个小区分一、二期开发,为法式风格的建筑。

德辉天玺湾

这个户型为三房设计,全明户型,享受每一天的阳光生活,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餐厅、客厅、景观阳台一体,充分满足聚会休闲需求,感受舒适空间;双阳台设计,生活景观两相宜;主卧带卫生间、飘窗,非常实用;另外还有一个衣帽间设计,也可以用作储藏室,看个人需求而定;朝北的书房,也可用作卧室等,随意变换。

小区品质3.50分/5分
德辉天玺湾

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德辉天玺湾待定3.97鼎兴路与望江路交汇处0514-80588888为法式宫廷奢邸,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桌球室等多功能空间,提供温馨舒适的社区休闲、娱乐空间,社区规划有大型下层式广场等法式园林景观节点,配备同层排水系统、隔音降噪系统、内遮阳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信息发布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挑高奢华入户大堂、全明地下车库、底层干挂通体马赛克立面、观景电梯、架空层泛会所、网球场……这种品质生活,有谁不愿意去享受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讯  2022-09-22 14:01: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心  2022-09-09 09:53: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会  2022-08-27 13:15: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