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寻主城纯别墅社区 【运河名墅】内外风景如画

来源:房天下 2017-08-22 14:42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别墅,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居所,就扬州而言,目前在售的纯别墅楼盘比较少。位于扬州南区的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待定4.12扬子江南路369号0514-87399999,它紧邻城市主干道扬子江南路,是一个纯英伦风的别墅社区。我们从地段交通、配套、楼栋户型、小区品质等方面来看看运河名墅具体是一个什么样的楼盘?

优点

1、古运河畔纯别墅社区,低密度居住生活更有品质;
2、项目紧邻扬子江南路,周边交通条件比较便利;
3、被三大公园环绕,生态环境比较好。

缺点

1、由于项目目前是期房在售,购房者需要等待交房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待定4.12扬子江南路369号0514-87399999位于扬子江南路与吴州东路交会处东北角,紧邻古运河,地处南区扬子津板块。这几年,扬州城区不断“长高”“长大”,南区同样方兴未艾。目前,南区正以科教延展、商务配套及公园体系建设、城市旅游为重点,加快规划建设。

华利珑庭

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待定4.12扬子江南路369号0514-87399999周边的交通比较便利,包括主干道扬子江南路、328国道、沪陕高速扬州南出入口,还有正在建设的城市南部快速通道,这些立体化的交通给业主的出行带来许多便利。

配套4.50分/5分

景观配套方面,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待定4.12扬子江南路369号0514-87399999紧邻古运河、高旻寺,扬子津古渡公园、扬子津生态中心、三湾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坐拥城市绿肺,墅区内外风景如画。

华利珑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华利珑庭

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待定4.12扬子江南路369号0514-87399999总占地面积约8.63万方,容积率为0.68,项目为纯别墅社区,主推的户型建筑面积约238-358平米临水雅墅,以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为主,总共将建设213套别墅。

华利珑庭

这个户型总共有四层,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负一楼有停车位,还有活动室、影音室等娱乐空间,让业主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一楼为活动区域,包括院子、客厅、餐厅、厨房等;空间比较宽阔;二楼、三楼为居住区域,卧室、卫生间都比较多,起居方便;三楼还有一个露台,这个空间可以利用起来,用作阳台、晾衣台、阳光房等。整体来说,别墅是改善型住房,是购房者追求品质生活的目标。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华利珑庭

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华利珑庭待定4.12扬子江南路369号0514-87399999位于古运河畔,由本土名企匠心韵造,为英伦别墅社区。小区为绿色科技院落,配置地源热泵、新风置换等生态系统,节能环保、低碳健康。同时金地物业倾情入驻,二十余载精心打造,专属的上层别墅物业服务,只为精致业主的生活与时光。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临***雨  2022-10-05 21:25:54  来自江苏省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匪  2021-06-27 17:01: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吴***语  2021-06-14 14:13: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