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地段有好房 大人物该有一套【华鼎星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9-05 17:12
综合评分4.90分/5分

建筑可以模仿,区域不可再生!咫尺繁华、闹中取静是华鼎星城的一大亮点。华鼎星城 20万方揽月河风光带,是城区不可多得的天然河岸,与小区内36万平方米坡地景观相映生辉。同时项目地处京华城路和真州路交叉口西侧,是火车站商圈与京华城商圈的交汇之地,位居西区高档生活区核心,是扬州 国家绿色三星住宅。那么如果居住在华鼎星城会是一个什么感受呢,我们一起从多角度分析一下这个项目,看看惊喜不惊喜。

优点

1、京华城、RMALL、昌建商圈,吃喝玩乐购;
2、 西部客运枢纽,未来宁镇扬城际轻轨;
3、自配双语幼儿园, 育才西区校、京华梅岭 ;
4、恒通新能源虎豹三大本土品牌联合开发,值得信赖。

缺点

1、目前只剩221㎡大平层户型,适合改善人群;
2、科技住宅未来维修会有些麻烦。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众所 ,西区新城聚集政务、商务、休闲文化、体育、科教以及人居等6大 ,拥享成熟配套,是每个房企眼中的“香饽饽”。项目位于京华城路与真州路交汇处,往东前往市区,往西前往西部交通枢纽,自驾车 方便。除了畅通的交通路网,公共交通也同样方便,出门就是华鼎星城站,有13路、16路、16路(晚)、26路、26路(晚)、62路等多条公交路线。

配套4.50分/5分

华鼎星城的沿街商铺已悉数营业,主要为便利店等生活行业,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京华城商圈成熟的配套资源,也是项目一大亮点。业主可驾车前往京华城living mall、京华城Rmall、星耀天地等大型商场逛街,即将开业的昌建广场更是成为一大期待,买买买不成问题。

就项目 资源来看,除了小区自带的双语幼儿园外,周围还有育才 西区校、邗江实验 新盛校区、梅岭 京华城校区等 。就算家长无空暇时间上下课接送,孩子们还可以通过搭乘便利的城区公交路线上下学。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项目整体规划28栋18—26层住宅,实景现房,目前仅剩2#221㎡临湖大平层在售,视野开阔,均价16000元/㎡,冬暖夏凉、新风鲜氧、24h热水、保温降噪、人车分流,小区360°坡地景观立体美观,行走其间,移步易景,适合“大人物”安家置业。

221㎡湖景墅宅 大室所趋

在同一层解决了家庭生活的 功能,避免中老年人和孩子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独立生活空间,保证生活“私密化”;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超大南向景观阳台,养花养草,观赏湖景,阔绰尺度,演绎大宅气象。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华鼎星城的价值还体现在全面的生活配套和完善的物业服务之中。小区内集度假、休闲、消费、娱乐、康体、餐饮等于一体的贵宾级会所,配备全天候温水游泳池、大型室内羽毛球馆、多功能健身会所、时尚休闲商务餐饮 等,小区绿地和组团均设置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区、休闲椅等设施。项目打造坡地绿化景观、下沉式广场,在自家楼下就能感受不同地域风情的植被景观。

另外,小区还有“锦衣卫”把门,电子眼安防,进出凭身份入户大堂瓷砖到顶,业主与“狗皮广告”撒有那拉。总之,华鼎星城完全满足大人物置业需求,很好的保障了面子与里子。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请***神  2018-11-16 04:1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请***神  2018-09-30 12:57: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搜***柳  2018-09-22 14:35: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