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亩旅游大盘【扬州玥珑湖】惊艳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17-09-19 15:35
综合评分4.60分/5分

在扬州,很少有人能够把家安在旅游度假区,也很少有开发商开发度假型的楼盘。而现在,在扬州西郊森林公园即白羊山风景区内,有一个项目惊艳扬州,让市民目睹了它揭开神秘面纱的盛况。它就是扬州玥珑湖,一个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基地。

优点

1、项目为旅游度假区,生态环境比较好;
2、容积率比较低,主推别墅房源,适合改善型购房者;
3、远离市区喧嚣,寻找到一份久违的宁静。

缺点

目前项目周边公交线路不是很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扬州玥珑湖位于扬州市西郊森林公园即白羊山风景区内,项目距离扬州市区约16公里,扬州火车站约9公里,距离南侧文昌西路约2公里,近邻繁华却远避喧闹。

扬州玥珑湖

从大交通来看,项目离扬州西部客运枢纽(动车、汽车、公交)相对较近,并且紧邻扬州西高速入口,附近有启扬高速、新扬高速,交通比较便利。

从周边公交线路来看,业主或者游客可乘坐公交车K35、仪征20路至白羊村站下,当然,自驾出行更方便。

配套4.50分/5分

扬州玥珑湖周边的配套主要是以刘集镇的配套为主,包括镇上的学校、大润发超市和菜场等,还有一些休闲配套,有西郊森林公园、登月湖、捺山地质公园等,周边环境优美,是一个非常适合居住的小区。

扬州玥珑湖

由于扬州玥珑湖是一个旅游度假区,它自身的商业配套如旅游集散中心、五星级酒店、沐浴水镇、淮扬美食街、温泉会所、室内戏水乐园等,能够满足业主的一些生活需求。

扬州玥珑湖

另外,项目的景观配套是必不可少的,有景观大道、蜜恋花海、羊驼乐园、儿童游乐场、精品园林、温泉体验泡池等,业主每天都可以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度假区,是别人羡慕不来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扬州玥珑湖

扬州玥珑湖规划有别墅、普通住宅,首期推出建筑面积为150-290平米的山水院墅,前庭后院,有天有地,还有田、分田到户的优惠政策,买别墅免费赠送100-300平米不等的5年农田耕种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扬州玥珑湖

扬州玥珑湖项目是幸福家园集团巨资打造的扬州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基地,项目占地约10000亩,这里有约1500亩原生森林、约1000亩玥珑湖水域,还有约5000亩生态观光农业,计划用5-8年的时间进行开发建设。扬州玥珑湖建成后,将成为亲子娱乐、养生养老、温泉度假、田园休闲、主题商业、生态居所等六大功能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绿***见  2024-04-16 08:52: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炒***神  2024-04-03 10:44:2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市  2024-03-21 15:12: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