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昌建君悦府】综合体之上 打造都市公园住宅区

来源:房天下 2017-09-27 14:38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放眼全球,都会综合体豪宅已然成为国际大都市高端生活方式的先进进化形态。都会综合体集商业、办公、旅居、餐饮、会务、文娱和交通等城市多维空间于一体,并形成相互依存、助益的能动关系。昌建君悦府,依托于70万方的昌建广场昌建君悦府昌建广场待定3.97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0514-87797777,荟萃有购物公园、五星级酒店、地标甲写、行政公园、商务SOHO等多重形态,备受整个扬州的瞩目。

优点

1、坐拥70万方城市综合体,大体量;
2、与京华城共同构筑京华城商圈,优越的地理位置;
3、生态环境良好,紧邻沿山河景观带;
4、产品面积段涵盖80-140㎡,可供选择空间大

缺点


1、容积率为2.98,相对而言较高
2、项目目前为期房,增加业主的时间成本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段不用说,位于京华城商圈核心位置,旁边有明月湖、双博馆,商业繁华,环境优美,配套完善。

昌建君悦府

就道路交通来说,项目位于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不论是开车还是公共交通都很方便。同时由于西区发展比较成熟,交通发展也日新月异。周边不仅有横向纵向的主干道、高速公路,也有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利。目前来说,可乘坐88路公交车到双博馆下;可乘坐13、26路、26路(晚)、62路到万豪西花苑下。

昌建君悦府
配套5.00分/5分

商业配套:位于京华城商圈核心位置,坐拥70万方的综合体昌建广场昌建君悦府昌建广场待定3.97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0514-87797777,旁边还有京华城全生活广场、星耀天地昌建君悦府星耀天地待定4.31文昌西路与润扬路交汇处(奥都花城北面)0514-80999888$0514-80666999、豪普思卡、世纪联华、和美第邻里中心等;这么多的配套,让业主的生活怡然自得。

昌建君悦府

文化休闲配套:有机关三幼京华城幼儿园、育才小学西区校、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等;此外还有双博馆、图书馆、音乐厅、美术馆、医院、银行等,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文化和生活需求。

昌建君悦府

环境配套:生态环境良好:紧邻沿山河景观带,东有京华城公园,西有品尊公园,北有体育公园。

昌建君悦府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昌建君悦府占地约5万方,总建约15万方,有7栋21-33层高层,产品面积段80-140㎡,容积率为2.98,绿化率为50%,配有地下停车场,人车分流。总户数为1200户,项目预计10月开盘,户型建筑面积为109-123平米,价格待定。

昌建君悦府

C户型109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亮点与不足

亮点: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体空间布局合理,能够保证动静分离和居室通风,方便使用;三开间朝南,能够程度保证日照,空间灵活度高,可随业主心意搭配;主卧带卫生间,保护主人私隐。

不足:缺少北阳台,可能南北通风效果较差;109平米做到三室两卫,相对而言空间较为紧凑。

昌建君悦府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品牌开发商 实力保障

昌建君悦府是延续昌建集团高端产品系——君悦系,由河南昌建集团、江苏虎豹集团和江苏新能源集团联合打造高端城市轻豪宅。项目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风格,外立面俊朗挺拔,深入挖掘与探索现代建筑和现代高品质居住空间的统一结合,营造温馨精致、富有特色、充满情趣的人文风情居住环境,打造出独具魅力的“都市公园住宅区”。

昌建君悦府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00   地段:1.00   交通:1.00   配套:1.00   环境:1.00

蜀*  2017-10-09 22:25:36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00   地段:1.00   交通:1.00   配套:1.00   环境:1.00

yzhuangyanqiu  2017-10-09 21:29:57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大帅  2017-09-25 01:06: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