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品质为先 【中海嘉境】三期新品抢先看

来源:房天下 2017-10-11 04:30
综合评分4.90分/5分

醇熟的生活配套,周边交通网密集,还位于瘦西湖生态区内,且项目靠近古运河、古邗沟河和竹西公园……听起来这似乎是很多扬州人的理想居住地,但是这样的新房却少之又少,而中海嘉境,刚好占据了这样一个位置,位于位于邗江区鸿福路18号,绿化覆盖率高,空气清新,生态环境较好。在这里可以尽享繁华和瘦西湖龙风景区的美景。中海嘉境一期二期品质口碑佳,现在三期新品已经公开,入市在即!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楼盘吧!

优点

1、小区品质较高,在扬州口碑得到认可,开发商是品牌房企中海地产。
2、环境好,项目右侧是新都坊商业,另项目靠近新城吾悦广场和北区大润发,生活较为便利。
3、周边学校较多,靠近梅岭小学北校区、竹西中学等。

缺点

项目只有一路公交车到底,公共交通有所不便。

价格5.00分/5分

中海嘉境三期产品已对外公开,建筑面积为101-143平米,加推时间待定。回顾近一年的房价,中海嘉境的房价是逐步稳定上升的。三期房价还未出来,但是由二期可见,还是与扬州楼市整体房价水平较为持平的。考虑到中海嘉境是中海锦苑17610元/平方米[邗江]中海锦苑568套在售姐妹盘,口碑很好,所以品质还是有所保障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中海嘉境总占地面积约10.5万方(约157亩),建筑面积约21万方。共有27栋高层18层,共2011户,1900个停车位,物业费为2.10元/㎡·月。容积率为2.00,绿化率为35%。共分三期开发建设,一二期目前已售完,三期产品已公开,加推时间待定,建筑面积为101-143平米。

中海嘉境

三期B户型101平米三室两厅两卫亮点与不足

亮点:户型方正,空间大且灵活,可多样改造。动静分离,101平米做到了小三房,空间利用率大。三开间朝南,大程度可以享受阳光。主卧在卫生间,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

不足:南北阳台不在同一处,南阳台直对门口,北阳台在房间里,通风效果稍稍降低。

中海嘉境
配套4.50分/5分

商业配套:中海嘉境旁边为新都坊商业广场,且靠近新城吾悦广场和北区大润发,整体来说生活还是较为便利。

教育配套:项目周边分布着梅岭小学北校区、竹西中学,教育资源较为丰富。

环境配套:项目靠近古运河、竹西公园和蜀岗-瘦西湖风景区,低密度社区,生态环境较好。

中海嘉境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邗江区鸿福路18号,右侧为江都北路,道路宽敞,随着新万福路、瘦西湖隧道、江都路北延一些列交通利好建成,开车去城区等都较为方便。公共交通较少,可乘坐56路公交车在鸿福三村站下,居民乘坐公共交通较为不便。

中海嘉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海大品牌开发商,品质值得信赖。小区环境很美,绿化率35%,整体环境很赞。中海嘉境是优教运动住区,紧邻社区打造的约2.7万方全生态运动主题公园,免却每天往返于健身场馆之烦。在这里,可以享受到健康运动的美妙和乐趣,同时拥有梅岭小学花都会校区的配套,让您畅享美好人生。

中海嘉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地***声  2019-04-20 02:49: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材  2019-03-09 10:52:0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置***员  2019-02-24 01:33:2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