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京华青庭】坐拥繁华之处 吃喝玩乐购羡煞旁人

来源:房天下 2017-10-18 11:56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京华城板块是扬州购房者比较青睐的板块之一,尤其是京华城的配套比较丰富,一直都是扬州人喜欢逛的地方,人气比较足,能够住在这样的地方,吃喝玩乐购羡煞旁人。而京华青庭京华青庭京华青庭待定4.06同泰路南(京华梅岭中学往西100米)0514-80988888就位于京华城商圈内,作为京华城中城的住宅,京华青庭到底是一个怎样的项目呢?接着往下看吧!

优点

1、位于京华城板块,地段不错,发展前景很好;
2、配套比较成熟,周边有大型商场、超市、菜场、学校、写字楼、酒店、医院等;
3、小区为水景景观住宅,打造绿色吸碳新居住品质。

缺点

1、大面积户型,房间设计比较少,但每间房比较宽敞;
2、由于是期房,需要等待交房的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繁华地段出精品

说到京华城,相信没有哪个扬州人不知道,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去京华城购物,因为停车很方便,而且目前还是免费的哦。尤其是每逢周末,以家庭为单位的人群越来越多。除了以往的文昌阁商圈,西区很火热的就是京华城商圈了,而附近的住宅小区拔地而起,入住率也越来越高,这个地段也是很多购房者的置业选择之一。

京华青庭

便利交通助出行

由于西区发展比较成熟,交通发展也日新月异。周边不仅有横向纵向的主干道、高速公路,也有汽车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让市民的出行更加便利。

虽然京华城全生活广场周边有很多路公交,但京华青庭京华青庭京华青庭待定4.06同泰路南(京华梅岭中学往西100米)0514-80988888项目是在京华城中城三期东面,具体位于同泰路南侧、博物馆路东侧、文汇西路北侧、水景西路西侧,项目比较靠里,周边的公交车线路不是很多,业主如果选择公交出行,可能要走一段到主干道上搭乘。

京华青庭
配套5.00分/5分

成熟配套享便捷

京华青庭

京华青庭京华青庭京华青庭待定4.06同泰路南(京华梅岭中学往西100米)0514-80988888位于京华城中城区域内,紧邻京华城商圈,周边配套非常成熟,商业配套方面,有京华城全生活广场、星耀天地京华青庭星耀天地待定4.31文昌西路与润扬路交汇处(奥都花城北面)0514-80999888$0514-80666999、豪普思卡、世纪联华、昌建广场京华青庭昌建广场待定3.97京华城路与博物馆路交汇处西北角0514-87797777、和美第邻里中心等;周边学校有机关三幼京华城幼儿园、育才小学西区校、邗江实验学校新盛分校、京华梅岭中学等;文化、休闲方面,有双博馆、图书馆、音乐厅、美术馆、体育公园、湖滨公园等;除了这些生活配套,还有很多,如酒店、写字楼、医院、银行等,足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京华青庭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多种户型供选择

京华青庭

京华青庭京华青庭京华青庭待定4.06同泰路南(京华梅岭中学往西100米)0514-80988888项目总规划为6栋高层住宅,约800户,楼层在25到31层不等。设计户型有两房、三房、四房及平层大户,户型建筑面积区间大约在90-200平米之间。

京华青庭

这个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采光通风较好;三房设计,空间利用率较高;厨房、餐厅、客厅、阳台连通,功能分布合理主卧带飘窗、衣帽间,让空间得到了进一步延伸;由于此户型的面积不大,因此每个房间不是很宽敞。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新居品质享悠闲

京华青庭京华青庭京华青庭待定4.06同泰路南(京华梅岭中学往西100米)0514-80988888为水景景观住宅设计,将打造绿色吸碳新居住品质,让业主生活得更绿色,更环保,更健康!

京华青庭

京华青庭京华青庭京华青庭待定4.06同泰路南(京华梅岭中学往西100米)0514-80988888是京华城中城费时研创、精心规划的新住宅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项目由江苏省金陵建工集团建设。未来,居住在京华青庭的业主,不仅在家就可以坐享水景公园的美景,在家门口钓鱼,享受悠闲时光,未来还可以通过美丽的“电动步道及空中连廊的串联”逛街,步行即可到达京华城,免除了过马路的安全隐患,更加便利、安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讯  2021-03-07 12:56:1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心  2021-02-21 14:22:0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地***角  2021-01-24 18:05:0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