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豆万花城】首进扬城 打造杭集商住综合体

来源:房天下 2017-11-21 16:13
综合评分4.60分/5分

说到红豆,大家首先想到的是红豆内衣,但在2017年1月11日,无锡红豆置业有限公司首次进驻扬州,成功竞得GZ040地块,成交单价4060元/平米,成交总价12995.248万元,溢价率50.37%,楼面价2136.84元/平米,这个地块就是红豆万花城,今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它。

优点

1、地处生态科技新城,是江广融合地带的重要发展区域;
2、项目为商住综合体,能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3、户型包括刚需、改善,适合不同购房人群。

缺点

1、由于项目还在建设当中,对于着急住的购房者不太适合购买。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红豆万花城位于广陵区杭集镇三笑大道东侧、翟庄路南侧,杭集镇隶属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是江广融合发展的重要区域。

从大的交通来看,附近有沪陕高速、328国道等,离连淮扬镇铁路扬州站也不是很远,远距离出行比较便利。

从小的交通来看,红豆万花城位于杭集镇,镇上的主干道都是相通的,所以小区的业主很方便的到达镇上的许多地方,通往扬州可走328国道、广陵大桥等。

配套4.50分/5分

由于红豆万花城地处杭集镇,业主都能够享受镇上的所有配套,包括商业、医疗、行政、教育等,如杭集农贸市场、苏果超市、各类商铺、银行、杭集中心小学、杭集中学等。

并且,项目离广陵新城也不远,广陵新城有许多市政、行政配套,包括科技馆、 体育园、市民广场等,业主可以利用闲暇时光享受文化体育休闲生活。

另外,红豆万花城自带有商业,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很方便。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红豆万花城占地约50亩,建筑面积约8.57万平米,其中商业部分约1.8万平米,住宅由7栋电梯洋房与高层组成。

这个户型整体比较方正,有四开间朝南,采光比较好;入户设置有玄关,给业主一定的隐私保护;朝南大阳台连接客厅、书房,宽敞的阳台让业主享受更多的阳关,俯瞰园内景色,心旷神怡;主卧为套房设计,有卫生间,还有飘窗,享受生活奢华气质;四房两卫的户型,适合刚需、改善型购房人群。

小区品质4.00分/5分

红豆万花城是由无锡红豆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无锡红豆置业有限公司是红豆集团旗下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稳健、做精、做深、做透”,是红豆置业发展的基本特征,也是制造业企业进军房地产成功经营基本特征的体现。10年来,红豆置业一步一个脚印,播洒着“关爱构筑未来”的品牌文化。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2.8   地段:2.8   交通:2.8   配套:2.8   环境:2.8

    一***六  2018-09-14 09:22: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房***房  2018-09-01 08:19:4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f***y  2018-08-25 18:57: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