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纯新盘【金色梦想+】 三大品牌房企联袂钜献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16:12
综合评分4.80分/5分

在扬州,合作开发的楼盘越来越多。近期,位于蜀冈板块的一个纯新楼盘“金色梦想+”映入眼帘,它是由万科、绿地、碧桂园三大品牌开发商联袂钜献,给扬州的购房者又多了一个置业选择。

优点

1、项目位于蜀冈片区,周边自然生态环境比较好,适合居住;
2、由三大品牌开发商联合开发建设,品质有保障;
3、户型面积以刚需型户型为主,适合工薪家庭置业;
4、非毛坯房,省去了业主装修房子的时间和精力。

缺点

1、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不是很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科金色梦想+位于尚桥冲干河东、纬一路南、经九路西、纬二路北,属于蜀冈板块,该板块主打生态,其中蜀冈生态中心总体划分为生态休闲区、原生态保护区和生态屏障带等三个功能区,配套建设公共设施、游乐设施、文化设施,打造一个集生态休闲、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未来城市客厅和旅游观光示范区。

金色梦想+

另外,蜀冈与京华城离得很近,并且这两个区域统称为西区新城,根据城市规划,蜀冈板块未来的土地用途以居住为主,也有部分商业、教育、城建用地,相信京华城板块的繁华会延伸到蜀冈板块,蜀冈板块发展会越来越好。

金色梦想+

金色梦想+项目附近有多条城市主干道,还有高速出入口,包括启扬高速、宿扬高速扬州段蜀冈枢纽等,立体交通非常便利。由于项目紧邻润扬北路、蜀冈西路,虽然附近的公交线路不是很多,但道路宽敞,自驾出行和骑行还是很便利的。

配套4.50分/5分
金色梦想+

金色梦想+位于蜀冈板块,周边的自然生态环境比较好,附近有瘦西湖-蜀冈风景区、蜀冈生态体育公园等,还有彩虹汇商业广场、润辉广场、五亭龙玩具城、江阳商贸城等商业配套;另外,小区附近有梅岭小学金辉分校、邗江中学(集团)北区校维扬中学、梅苑双语学校等。

金色梦想+

由于金色梦想+紧邻万科金色梦想的商业“万科梦想金街”,它定位于蜀冈青年邻里中心,是集特色餐饮、儿童娱乐、生活服务为一体的邻里中心,为附近的业主带来吃喝玩乐的的消费体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金色梦想+为住宅用地,整个项目由3栋16层,2栋11层,4栋10层,2栋9层,以及配套商业组成。户型建筑面积段为95、108、115、125平米,共4种户型。

金色梦想+

这个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南北布局,设计合理;三开间朝南,阳台、客厅、餐厅连成一线,通风及采光比较好;主卧为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私享景观飘窗;朝北次卧比较安静,适合做儿童房或者书房;另外,有一个多功能房,根据业主的需求来定,可以用作卧室、书房、娱乐室等;厨房连接朝北阳台,增加了储物空间,也为业主烹饪时光增加乐趣。此户型虽然建面只有125平米,但可以做到四房两厅两卫一厨,非常实用。

小区品质5.00分/5分
金色梦想+

金色梦想+由三大品牌开发商合作开发建设,分别为万科、绿地、碧桂园,这三大开发商在扬州已经开发了一些成熟项目,在扬州市场上有一定的口碑。另外,金色梦想+的物业公司是万科物业,相信购房者都很了解,毕竟其物业服务水平在同行业来说是靠前的。总之,相信大家对金色梦想+有所期待吧!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好***饿  2019-07-27 02:21: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说***地  2019-07-06 12:21: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改***我  2019-06-09 17:12: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