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扬州秋季车市3天进账1.5亿 房交会能否华丽落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9-21 09:57

昨日,秋季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3天时间参展人数达到5万余人次,现场成交1666辆,销售总额达1.5亿元,创下车博会历史新高。37个汽车品牌200多款精品车型华丽登场,在大气时尚的1200平方米展台上,展现出当代汽车潮流所特有的精致、经济、安全等丰富内涵,为现场观众绘就了一幅幅幸福汽车生活景致。

车博会3天赶上1个月销量

“公司参展原本销售目标是70辆,而现在成交已有98辆。”昨日下午3点,一汽大众扬州金太阳销售公司市场总监童辉兴奋地表示,“再冲一下,拿下100辆不在话下。”

鉴于扬城购车一族想利用国庆长假前夕选购爱车,汽车经销商格外关注本次秋季大型车展,不想错过这样的黄金机会,来展示自己促进销售。经销商备足货源悉数到场,并地带来4款与同步的首发车。然而,现场的火爆势头依然超过他们原先的设想。

“车博会3天的销量赶上1个月的平均销量。”昨日,当车博会临近收尾之际,这一喜讯从越来越多的展区传来,其中甚至有豪华车代表奔驰的展区。“有一个老板一口气订了3辆奔驰S300,每辆车价格是99.3万元。”奔驰特许经销商扬州东星公司王经理透露,3天卖了17辆奔驰,而市区正常情况月均销量也就在20辆左右。

扬州已整体迈入汽车时代

“才卖了两天,南京、镇江的同行就打来电话询问,得知效果后请求‘干脆让我们也来参加吧’。”宗凡书告诉记者。

“‘惊讶’,这是我们大区经理昨日逛了车博会后,对扬州市场的评语。他事先没有通知我们,只是一个人悄悄来扬买了门票进场。”一汽大众的童辉向记者介绍了另外一个惊喜,“在听了我们的汇报后,大区经理当场表态将加大扬州市场的广告投放份额;加大向扬州市场分配热销车型的比例,这一比例甚至超过省城南京部分4S店的享有权益。”

更多的业内人士认为,本次车展的意义已不在“卖车”本身,而在背后浓缩和投影的扬州市场,这势必将成为国内外车企新一轮布局的开始。

蔡中兴,2007年年底从台湾来扬创建了扬州东星公司,从事扬州及周边地区的奔驰特许经销,去年实现销售208辆,而今年的目标提高至“385-400辆”。“400辆奔驰意味着已接近前年南京500辆的市场规模,而本次车博会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心。”

专家说,人均GDP达到3000美元,私人购车将出现爆发性增长。2008年扬州人均GDP突破5000美元,如今,扬州已整体迈入汽车时代。

车博会改变市民生活方式

这个周末的扬州体育场,无疑是市民的休闲去处。

王先生是领着爱人及孩子一起来的。他说,几年前就计划买车,但一直没抽出空去看,现在车展就办在家门口,逛车展已经成为这个周末全家人的“节目”。

除了兴奋的购车者,广大观展市民也把汽车文化节当作了狂欢节。在汽车文化节上,市民们一会儿逛逛车市,一会儿观看各种演出。

市民盛先生认为,晚报车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生活,也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市民的生活方式,引领人们走向现代生活,这个意义更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