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扬州房价环比下降0.1%目前房产商仍以"放量"为主

扬州晚报  2012-10-19 08:34

[摘要] 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8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15个,上涨的3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9月扬州房价环比下降0.1%目前房产商仍以"放量"为主

》》》》》10月看房团报名入口

扬州网讯 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8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持平的15个,上涨的31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

记者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表单中看到,扬州新建住宅价格指数、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的环比和同比分别下降0.1%和1.2%。而新建商品住宅分90㎡以下、90-144㎡、144㎡以上的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为持平、下降0.1%和下降0.2%,同比分别下降1%、1.3%和1.3%。

环比下降意味着什么?

目前房产商对房价比较慎重

记者看到,8月,我市房价指数与7月环比持平,9月,我市房价指数与8月环比下降0.1%。我市世联投资管理顾问公司总经理许世斌告诉记者,从去年10月开始,扬州新建住宅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指数连续6个月下降后,今年4月份首现持平,7月小幅上涨,8月再度持平。“现在9月又出现了环比下降。”

许世斌表示,价格环比下降、持平,一方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市楼市的价格还是比较稳定的;另一方面,这也表示,目前房产商对待房子的价格比较慎重,“因为9月的销量相比8月很是一般,没有超过8月,开发商仍然会以放量为主,所以体现在价格方面也就是比较稳定,没有大幅波动的情况。”

目前销量怎么样?

16、17两日出现“小高潮”

黄金周期间,我市楼市共计销售近130套,日平均销量约为16套。而黄金周结束后,我市楼市“渐入佳境”,每日平均销量超过了50套。从相关部门统计数据上看,10月8日至14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大幅上涨,而商办产品也有不俗的成交。市区累计合同成交商品房409套,成交面积5.02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293.27%、351.92%。

而记者也看到,即使进入节后第二周,我市楼市销量仍然不错。10月17日,市区商品房累计成交60套;昨日,市区商品房累计成交73套。两天的成交量就超过了黄金周总体的销量。

“这几天过来买房的人比较多,相比黄金周期间,销量翻了好几番。”我市某售楼处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可以说节后楼市销量出现了“小高潮”。

今年的高峰在哪里?

业内看好11月房交会

从节后楼市出现“小高潮”的情况来看,我市今后的楼市销量走势又将如何呢?

我市中凯置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双红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由于高速路免过路费的原因,许多家庭选择了外出。从相关统计数据来看,节后一周,销量达到如此之高,主要是这周不仅有几个新推的房源,另一方面,楼市可说是“遍地开花”,有些新楼盘虽然是9月开的盘,但是销售热度仍然存在。

我爱我家房产中介总经理仲子琪也表示,虽然大家都觉得房地产业的销售高峰是在“金九银十”,“但往往9、10月份大家仍然是在准备期,真正的销售旺季将会出现在11月至年底期间。”

同时,许世斌也告诉记者,扬州晚报将于11月份举办的房交会正好赶上了销售高峰“节点”,“今年的秋季房交会既然在高峰的节点上举办,在成交上与往年相比肯定也会大有优势。”许世斌表示,或许在11月的房交会上会出现今年楼市的销售高峰。

芒稻河大桥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春节前文昌路直通江都

运河人家三期及金域蓝湾27#楼门厅位置变更等项获批

"名城扬州 幸福宜居"全面解读2012年扬州秋季房交会

扬城61.96万㎡土地揽买主 772地块楼面价不足2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