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金鹰北门新开右转出口试运行 等待区车道"四变五"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8-24 08:24

23日,文昌阁西南侧金鹰商场北门前新增的一条右转车道打上了标志线,开始试运行,右转车辆可通过此通道进入文昌阁转盘。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对这一新增车道的试用,司机均表示欢迎,认为此举有利于车辆快速通行。同时,他们也期待新增的这一右转车道相关配套设施能进一步完善。

文昌阁西侧车道“四变五”

市中心的文昌路,车辆通行不快,主要堵点在一些十字路口。比如文昌阁西右侧的车辆等待区,以往设置是两个直行车道、一个左转车道、一个右转车道,直行通行能力较低。这次文昌路“公交快线”改造,对文昌阁西右侧的车辆等待区进行了升级改造:在金鹰商场北门前新开了一右转出口,将原来的非机动车道进行拓宽,新增一条右转车道。如此一来,这一等待区的车道从原先的“四车道”变为“五车道”,即一条左转车道、三条直行车道、一条右转车道,直行方向通行能力大大提升,可让“公交快线”和其他车辆真正快起来。

三条直行车道通行更畅快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由于把原先的右转车道腾让了出来,直行方向拓至三条车道,不仅通行能力大大提升,直行车辆通行更加有序,车辆速度也更快了。不少司机反映,原先由于是单道排长队,往往会出现一个绿灯过不了的情况,现在是双车道,一下子就通过了,通行能力比以前大大提高。

新增右转车道设置待完善

记者随后采访了从新增右转车道通行的车辆。一些公交车司机反映,由于新增右转车道是个急弯,加上车身较长,内侧又有高大的松树,他们在变换车道转弯时不仅不方便,而且车轮常常会走到白线外,挤占慢车道。小轿车车主们则说,这对他们影响不大,但是前方有斑马线,斑马线上等待通行的非机动车和行人多了以后,全挤在通行道路上,会影响他们正常通行,带来一些不安全因素。他们希望能对此做进一步完善,通过采取一些切实可行的措施,化解这些问题,让车辆通行更加快捷、

 推荐阅读》》》

扬州入选中国旅游竞争力百强城 邗江跻身百强区

扬州严管企业欠薪 两月不发就"拉黑"

前七月扬州工业经济两项指标增幅居沿江八市首位

扬州美女大赛12强助阵智谷华府花园洋房美丽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