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仕再升级 金地酩悦打造一流社区服务

房天下  2013-08-29 09:05

[摘要] 在凡事求快、速度第一、喧嚣浮躁的房地产界,不少房企都追求利益的最大化,要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最大的效益,能够埋下头来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建房的企业已不多见,金地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在凡事求快、速度、喧嚣浮躁的房地产界,不少房企都追求利益的化,要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的效益,能够埋下头来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建房的企业已不多见,金地集团就是其中之一。金地在深圳被称为“理科生”,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特别是在设计环节,金地发挥了其“理科生”的特质,精益求精,创作严谨。作为金地名仕系列的升级巨作,金地酩悦也传承了金地集团的理科特质,严谨细致,追求卓越,特别是在其社区规划上体现得更加明显。

据了解,金地酩悦是金地集团在整合“褐石、名仕、天境、世家”四大产品线之后,其名仕系列在扬首度落地。金地酩悦作为“名仕”系列的巅峰之作,是2013年金地集团重点打造的住宅产品之一。项目建筑面积为35万平方米,项目占地面积为12.45万平方米,容积率低至2.2。同时,绿化率超高、教育、配套等占地面积也非常大,如此大手笔,实属罕见。项目主要以高层,洋房为主;首期开盘户型面积为78-135平米的高层;项目位于站南路西侧、京华城西路南侧、沿山河以南、西北绕城以东;周边分布扬州育才小学西校区、扬州中学西校区、扬州京华梅岭中学等知名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推荐阅读>>>

金地"名仕"三线城市首秀 金地酩悦席卷扬城

坐拥绝佳区位优势 金地酩悦"左右逢源"

献礼城市新贵 金地酩悦坐享资源

金地艺境之后名仕醇品 钜著西区"头等"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