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公交专用线电子站牌调试信号 基础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09-06 08:56

[摘要] 记者9月5日了解到,截至5日晚,文昌路公交专用线的68个电子站牌已全部安装到位,并进入信号模拟、亮灯阶段。

记者9月5日了解到,截至5日晚,文昌路公交专用线的68个电子站牌已全部安装到位,并进入信号模拟、亮灯阶段。

5日,记者在石塔寺公交站台看到,这里的电子显示屏已亮灯,电子站牌除了显示日期、时间、天气状况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显示公交车还要经过几站能够到达候车所在的站台。

据介绍,5日下午3点半左右,电子站牌模拟信号正式对接上,沿线站台显示屏都开始进行调试,显示实时信息,“这个肯定方便了,比如我上班在这等车,一看就知道还有几车能。”一位市民表示。

目前,公交专线的基础工程进入了最后的扫尾阶段,解放桥、珍园等路段的普通沥青已经摊铺结束,路面标志标线、路芽绿化、红绿灯安装等扫尾工程已经启动。根据工程进展,文昌路公交专用线预计将在9月10日前完工,9月26日前建成通车。

 推荐阅读>>>

19家扬企亮相"软博会"电子标签三维电子商务受热捧

联盟大会明年9月在扬举行 威尼斯成城市联盟新伙伴

公交专用线电子站牌开始信号模拟

宁扬城际扬州段初定11个站点 宁仪段有望明年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