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海地产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品牌价值连续十年蝉联行业第一 品牌价值达297.74亿元

房天下   2013-09-13 17:58

[摘要] 2013年9月1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并举行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中海地产第十次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

2013年9月12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发布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单,并举行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与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中海地产第十次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97.74亿元,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名。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一先生出席颁奖典礼。

同时,在“中国房地产项目(住宅)品牌价值10”榜单中,继中海国际社区(2009年)、中海华庭系列 (2010年)、中海寰宇天下(2011)、中海紫御系列(2012)上榜之后,中海1号系列项目品牌荣登“2013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

中海地产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过程精品 楼楼精品”的项目开发理念,先后投资近300个房地产项目,地产开发、投资及物业管理业务遍布港澳、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等40多个经济活跃城市,自1992年在香港上市以来,企业管治水平与价值创造能力持续跃升,不断为客户、公司、员工及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房地产合约销售额800.7亿港元,净利润110.3亿港元, 经营效益持续领先同行,并于2013年8月20日入选国际财经杂志Finance Asia“2013年亚洲公司(中国)”排行榜,位居前列。

多年来,中海地产积淀了高水平的产品运营能力及价值创造能力,而公司稳健审慎的经营策略亦在国际资本市场频获青睐,早在2005年,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即成为家由穆迪和标准普尔同期给予投资级评级的中资房企,并在2013年上半年相关评级先后调升至Baa1和BBB+。此外,公司于2012年9月获选成为富时中国25指数成份股,于2013年2月获得了惠誉BBB+的长期债务信用评级,表明公司未来稳定的发展前景和强大的信用实力。

推荐阅读>>>

中海玺园第二届业主生日会暨教师节活动温情上演

中海玺园高层房源在售 面积为87平米-120平米

中海玺园"迪斯尼嘉年华"倒计时 童话盛宴欢乐无穷

中海玺园景观楼王在售 可享2万抵6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