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沪泰宁城际铁路将途经扬州 苏中融入"上海都市圈"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3-11-21 08:38

[摘要] 记者了解到,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省有关部门和单位支持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省发改委等30个省级部门单位领到了各自的任务,涉及交通、教育、环保等多方面。

继沿江铁路之后另一条跨江运营城铁——沪泰宁城际铁路目前已启动前期工作。

昨日,据有关媒体报道,沪泰宁城际铁路起自南京,途经仪征、扬州、江都、泰州、泰兴、靖江、南通等地,终到上海,设计时速250公里,江苏境内里程约250公里,建成后,苏中地区将真正融入“上海都市圈”。

记者了解到,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省有关部门和单位支持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目标任务》,省发改委等30个省级部门单位领到了各自的任务,涉及交通、教育、环保等多方面。

其中,沪泰宁城际铁路前期工作就属于省发改委领到的任务。根据“目标任务”,省发改委将积极推进连淮扬镇铁路及通苏嘉、沪泰宁、沿江城际等城际铁路前期工作。

业内人士表示,宁扬城际轨道交通的功能定位目前尚有较多的不确定性,而沪泰宁城际与宁扬城际在宁扬段的替代关系、建设次序尚需进一步研究,这也是前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而功能定位的不同,将对车辆选型、项目主要技术标准、工程类型和规模均会产生重大影响,因此,业内人士认为,尽快研究明确迫在眉睫。

 延伸阅读>>>

突破"客栈式"入住思路 南河下民居客栈首开租

扬州"问诊"166台高龄电梯 如不合格将维修或更新

泰李高北段直通七河八岛 主城东部南北向添大动脉

上月楼市销量创新高 存量房源环比首出现小幅回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