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28更名为蓝湾国际 打造菁英社区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1-15 00:00

[摘要] 828地块正式更名为恒通蓝湾国际,恒通蓝湾国际即将成为恒通集团的又一力作,力争成为扬州西区乃至全市首席菁英社区。

编者按:2013年,地王大战席卷,一线城市土地热度持续飙升。开发商挣得盆满钵满,手舞大把资金到处“攻城略地”。无论单价、总价都突破了市场的想象力。在去年9月底国土部发布“地王禁令”后仅两个月的时间内,重点45个城市中有15个城市出现2013年总价或单价地王,8个城市刷新当地的地王纪录。总而言之,土地市场经历了年初的“开门红”和年末“翘尾”,全年土地供应量与出让金均创历史新高。

当然,2013年对于扬州的土地市场来说,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开发商拿地的热情也是一波高于一波。扬州的西区发展突飞猛进,日新月异,越来越多的外来大房企和本地大亨纷纷西进,占据优质地块,期望在西区大发展中分得一杯羹的同时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迄今为止,西区不仅有外来房企万科、华润、首开、金地等大的品牌商,还有虎豹、品尊等强势的本土开发商。如今,在扬州打造了多项科技住宅的恒通集团也强势入驻西区,即将把橡树湾对面的828地块打造成扬州首席科技全智能菁英社区——蓝湾国际。

蓝湾国际效果图

(蓝湾国际效果图)

早在2013年10月30日,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一批地块,828地块就在其中。828地块新城西区板块,即真州中路西侧、栖祥路北侧、站南路东侧、兴城西路南侧,此地块将诞生又一大型住宅小区。这里的“大”是相对而言,一是此批出让地中的一块地,达到15万㎡,二是江苏实时的供地目录,中等城市扬州的单宗地块上限14万㎡,828地块当然是大地块大项目了。828地块用地面积153310㎡,规划为住宅,容积率1.0~1.45,比他的邻居橡树湾还要大,橡树湾占地11万方,以高层和花园洋房为主。最终,恒通集团以单价5210元每平方米的单价顺利拿下828地块。

 延伸阅读>>>

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朱民阳等全委会领导

金域蓝湾地源热泵科技住宅 露天游泳池清凉一夏

京杭明珠一期面积为84-121平米 均价8800元/平米

专访江苏恒通集团总经理京杭明珠执行董事谈德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