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扬州首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诞生 可申请享系列优惠政策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3-13 08:39

[摘要] 近日,江苏第二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认定名单出炉。记者从市开发区和国税局了解到,永丰余工纸(扬州)投资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扬州第一家获认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近日,江苏第二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认定名单出炉。记者从市开发区和国税局了解到,永丰余工纸(扬州)投资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扬州家获认定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据悉,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跨国公司在我省设立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意见的通知》,永丰余(扬州)可申请享受相关便利化措施、资金补助等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企业自身发展。

永丰余工纸(扬州)投资有限公司系台湾永丰余集团在扬州的投资项目之一,公司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该项目建成后,将集对外投资、财务结算等功能于一体,成为永丰余集团在扬发展的又一成员。记者从市开发区了解到,永丰余集团是在扬投资的台企之一,其投资覆盖LED、电子书、造纸等多个领域,扬州已成为其和最重要的生产基地。2012年,永丰余集团在扬投资体量突破10亿美元。2013年,永丰余在扬州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宣布其新一代生物纸浆N-PULP技术正式投产。2014年,造纸机在扬州生产基地投产运行。

从国内外经验来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落户一座城市,总能给它带来一系列的效益提升,诸如税收贡献、消费带动、社会资本流动和知识技术外溢等。今后,扬州将进一步优化总部经济发展环境,鼓励跨国公司来扬设立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促进全市开放型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延伸阅读>>>

房企投资海外 马航事件或影响置业热情

房产泡沫一旦到来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泪流成河

2014扬州楼市19盘已获得预售证 均价5000元/平米起

房企投资海外 马航事件或影响置业热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