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首现"5A甲级写字楼"金融中心凸显区域"集聚效应"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6-04 08:39

[摘要] 近年来,扬州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各大银行机构纷纷入驻,我市提出了打造“区域金融中心”蓝图。记者3日获悉,位于东区的全市重大项目——环球金融城一期已经竣工,扬州金融行业将迎来第一个“5A甲级写字楼”。

近年来,扬州金融行业快速发展,各大银行机构纷纷入驻,我市提出了打造“区域金融中心”蓝图。记者3日获悉,位于东区的全市重大项目——环球金融城一期已经竣工,扬州金融行业将迎来个“5A甲级写字楼”。

“项目从立项开始就高起点定位,按照5A甲级打造。”环球金融城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江广融合地带是未来扬州城市发展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对这一地带的项目规划有着明确的要求,环球金融城是按照全市产业发展而定位。该负责人介绍,按照国际“5A甲级写字楼”建造标准,项目建筑物的物理状况和品质均是一流,“无论是建筑空间,还是现代智能化技术的应用,都着眼未来。”

“江广融合地段的产业规划着眼于未来一二十年,高标准定位是基本要求。”该相关负责人说,打造“5A甲级写字楼”,不仅是适应产业发展,也是为了抢占扬州商务地产的高地。

“现在,一期项目已经基本售光。”该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有一家银行购买一期一整栋大楼,此外还有三家保险公司各购买两层到六层。该负责人拿出清单,记者发现,一期项目百分之八十已经有主。

“金融业是江广融合地带产业发展的重点,规划环球金融城目的之一就是实现金融集聚。”市区一家银行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行选择在东区发展,主要是因为看好未来城市的金融重心转移。“更重要的是,项目建成对扬州金融业在苏中、苏北地区影响力的提升有很大推动。”

“能否吸引更多金融机构,写字楼是一个重要的硬环境。”市区一家保险公司该负责人认为,未来,随着扬州金融中心的打造和金融业的发展,扬州还将耸立更多高档写字楼。

延伸阅读>>>

扬城黄金价跌回"2"时代 市民采购黄金热情降低

扬州围绕城建项目、招商引资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端午旅游人气排行榜发布 瘦西湖入选人气景区前20名

居民医保首参保6月10日截止 7月起大病费用即时结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