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部分银行“松绑”二手房贷 贷款利率9.5折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3-20 08:41

[摘要] 二手房贷利率一直牵动着扬城老百姓的心。记者探访市场发现,扬城部分银行对二手房贷款政策“松绑”。

二手房贷利率一直牵动着扬城老百姓的心。记者探访市场发现,扬城部分银行对二手房贷款政策“松绑”。

记者从工商银行扬州分行个人贷款中心了解到,目前,工行对一些、改善型二手房贷款门槛有所降低。“这些房源原先多要求在80平方米以上,现在可以放宽到60平方米;不超过20年房龄的限制也有所放宽。针对优质客户购买,可以享受9.5折贷款优惠利率。”

农业银行扬州分行原先执行“低基准利率”的政策已经调整为“优质客户低可以执行9.5折”。江苏银行扬州营业部信贷部相关负责人也证实,“节后买二手房首套房基本上都能享受9.5折”。

不过,基准利率依然是主导方向。“行内VIP客户购二手房可享受基准利率,普通客户则仍需以1.05倍的基准利率来购房。”一股份制银行相关人士透露,“降息后,各大行为争相吸储,普遍上调了定存利率。房贷再打折,那还谈什么利润”。

进入降息周期,有些银行缘何不惜打折为二手房贷“松绑”?市区一城商行个贷业务人员坦言,我市和改善型住房需求量日趋旺盛。“对银行来说,这部分二手房贷款业务还存在一定的可探空间。”

 延伸阅读>>>

环邵伯湖大道串起三大水系 未来高邮到主城省半

扬州民生档案可一站查阅 政府信息查阅中心设在档案馆

新城河路南段4·18前通车 北段8月底通车

"清水活水"项目已开工11个 四望亭河整治7月底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