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山水豪庭打造扬州纯欧式山水园林经典别墅社区

——专访山水豪庭别墅项目副总经理丁友威

扬州房天下  2009-07-22 10:12

[摘要] 山水豪庭项目是由香港金成达地产投资,华懋实业开发兴建的高端欧式纯两层别墅住宅区!坐落于京华城全生活广场5公里辐射圈,依山傍水,田园风光,是自然景观和欧式建筑文化完美融合的别墅臻品!

搜房网】您能否介绍一下山水豪庭项目的设计风格和立面设计?

【丁友威】在山水豪庭,随处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建筑元素,这些极具生命力的建筑元素既传承了人类文明与历史,也承载着人类与自然对话的情感寄托。他们在统一、和谐中又追求各自特点,把欧洲人那种尊重自然、尊重文化、尊重艺术的生活情趣演绎的淋漓尽致。



山水豪庭建筑夜景效果图

可以说整个山水豪庭项目,倾注了无数人的心血和智慧,更是公司董事长刘胜先生二十多年来对人居经验以及国内外各种人居理念的总结。为了精心打造理想的人居楼盘,我们在这个项目上创造很多扬州,比如德式阳光温室、特有私家码头、三遍堆土造山等;

山水豪庭的户型设计更堪称经典,所有户型均经过专家们反复推敲锤炼而成,一百零八栋别墅均参照国外标准设计为两层(部分含地下室),以方便业主起居方便。



山水豪庭外立面

为了保证建筑品质,项目的建材多采用国内外优质建材,特别是外立面运用的天然砂岩因工艺的特殊性和价格昂贵,历来为欧洲皇宫等宏伟建筑所珍用,天然砂岩成就了山水豪庭高贵、典雅的质感立面,更成就了山水豪庭成为扬城首屈一指的别墅精品而耀市扬城。

在采访过程中,山水豪庭项目副总经理丁友威先生彰显出的责任、信仰、挑战和达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他的精彩描绘下,我们逐步认识了山水豪庭,同时也欣慰扬州拥有如此卓越的品质别墅楼盘。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精心的设计规划不仅使整个山水豪庭项目山水相依、环境优美、树木繁茂、鲜花盛开,而且整个社区生活配套完善,交通方便快捷。

 热点链接:

业主社区热点话题地产快讯热点专题七月开盘

扬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14—879313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