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营业税变化仅是楼市调控起步 下一步将调房产税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12-12 14:17

12月11日,一天下来,21世纪房地产沿海赛洛城店的王奇才经纪人发觉“看房子的人突然变少了。”因为个人住房营业税征免将会在明年调整,近几个月赶着买房卖房的人也都不急了,现在从头看房买房,已经赶不上优惠政策的末班车了。

最后一只靴子掉下来了?开放商们该不该偷着乐,房地产调整不痛不痒。

正像此前报道预测的,楼市政策明年走向要等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后才能见分晓,楼市政策不会急刹车,更不会一刀切。果不其然,200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闭幕,12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就对楼市政策进行微调: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征免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其他住房消费政策继续实施。

只有原本就计划要调整的营业税调整了,代表了什么?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司沈建忠司长告诉记者:“营业税征免时限重新恢复到5年,主要是抑制投机性购房,最重要是增加短期炒作的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