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28国道"扬江段"恢复通车 仪征段工程预计11月结束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9-09 08:36

[摘要] 5月中旬,328国道(即宁通公路)汤汪互通至张纲互通段实行双向封闭,对廖家沟、芒稻河两座大桥进行为期100多天的维修。记者昨从江都公路管理站获悉,日前两大桥维修结束,328国道“扬江段”——汤汪互通至张纲互通段正式恢复通车,市民从主城区到江都可以走这一条快捷的免费通道。

5月中旬,328国道(即宁通公路)汤汪互通至张纲互通段实行双向封闭,对廖家沟、芒稻河两座大桥进行为期100多天的维修。记者昨从江都公路管理站获悉,日前两大桥维修结束,328国道“扬江段”——汤汪互通至张纲互通段正式恢复通车,市民从主城区到江都可以走这一条快捷的免费通道。

8日上午,记者在芒稻河及廖家沟特大桥上看到,全新的沥青桥面,行车在上面既快捷又舒适。此前公路部门在宁通公路汤汪互通向东段检测桥梁时发现廖家沟、芒稻河两座大桥桥面破损较为严重,“因为货车通行较多,长期碾压后造成车道上存在裂纹以及小坑。”工作人员介绍,裂纹和小坑在车辆急刹或急打方向盘时,可能会对后面的车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

8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江都区也在重点推进328国道改线段项目。据悉,现有的328国道江都段逐渐成为江都城区道路,对车流速度有很大的限制。根据规划,改线段在老328国道南面,起于张纲互通,通过张纲互通高架至正谊枢纽,上跨正谊枢纽后继续向东,横穿江都城南地区,终点在引江河西侧扬泰分界处,接泰州段。新建道路按双向四车道、时速80公里标准建造。

另外,328国道仪征段路面大修工程正在稳步进行,预计11月结束工程恢复正常通车。据悉,正在维修的仪征段从上汽仪征分公司起,至十五里墩收费站结束,分段半幅封闭。目前,近4公里的首段工程已经通车,长约1.5公里的中间段开始施工,仪征往扬州方向入口关闭,往扬州方向的车辆可以从新城西互通驶入328国道,也可以从沿江公路、宁扬高速公路绕行。

 推荐阅读>>>

文昌商圈公交线整合重复线路 发车时间缩至6

电子站牌安装到位 公交专用线有望15日前后竣工贯通

文昌路公交专用线26日运行 违规驶入专道将被抓拍

扬州商业信用环境跃居250个地级市中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