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A写字楼闪亮登场 扬州走向国际范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3-28 00:30

[摘要] 近年来,在限购和限贷“双限令”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素有“风险避风港,资金蓄水池”之称的商业地产。这似乎正在印证一个流传很久的业内预言:21世纪的前十年是住宅投资的黄金时期,第二个十年是投资写字楼、商业地产的黄金时期,而其中又以投资高端5A甲级写字楼为甚。

近年来,在限购和限贷“双限令”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素有“风险避风港,资金蓄水池”之称的商业地产。这似乎正在印证一个流传很久的业内预言:21世纪的前十年是住宅投资的黄金时期,第二个十年是投资写字楼、商业地产的黄金时期,而其中又以投资高端5A甲级写字楼为甚。

非5A不值投资——跟风国际资本大鳄,投资才有保障

近年来,在全球经济低迷的大环境中,寻找资本出路,不论对企业还是个人而言都迫在眉睫。中国的房产投资以稳健、回报高深受国内、国际资本青睐,尤其是高端写字楼。

商业地产

数据显示,近年全球资金投入中国,占比的是房产领域,尤其是非住宅的写字楼、大型商场、工业地产等,在北京、上海等城市中心地区,不少资本大鳄更是多层、整栋的购买甲级写字楼。从投资看,目前中国整体物业的平均为4%,住宅2%~2.5%,写字楼平均5%,而高端甲级写字楼则会更高。目前一线城市高端写字楼投资已近饱和,不少资本开始朝二三线城市转移。

而扬州市场目前缺乏高端写字楼的投资项目,让这些高端投资者面对"空城"着实无奈,环球金融城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这个“燃眉之急”,为高端投资者找到了一条“光明”的资本出路。

 延伸阅读>>>

环球金融城户型赏析 首推北区1-7#栋楼盘

环球金融城地块交通极为便利 首推北区1-7#栋

环球金融城扬州未来CBD 5A甲级写字楼高端体现

环球金融城:定义扬州高端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