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11盘来袭! 开发区6盘入市引关注

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4-04-03 08:47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3月31日,扬州有11个楼盘预计在4月开盘或加推,相比三月的12盘可谓是旗鼓相当。其中住宅10盘、商业项目1盘。4月扬州楼市格局依旧没有变,住宅仍是绝对主力军,别墅和商业项目相对较少。

房天下讯 转眼楼市旺季“金三银四”已过半,3月的扬州楼市经历了一场短暂的蛰伏期,从表面看,3月楼市成交量似乎有点低,“金三”成色不足也成了市民对这一阶段楼市情况的认知。然而有业内人士表示,这种情况应该不会持续太久。从开盘量上面来看,3月有部分楼盘爽约,致使购房者的需求未能得到有效满足,来看看4月即将入市的楼盘,不禁让人感到眼前一亮。

金三银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3月31日,扬州有11个楼盘预计在4月开盘或加推,相比三月的12盘可谓是旗鼓相当。其中住宅10盘、商业项目1盘。4月扬州楼市格局依旧没有变,住宅仍是主力军,别墅和商业项目相对较少。

不同于以往邗江区独领风骚,4月预计入市的10住宅项目中,有5盘位于开发区,而所有入市项目中的商业项目——恒通顺达广场也是位于开发区,此种情况不能不让人浮想联翩:4月南区真要蓄势腾飞了?!再看其它区域,4月份,邗江区和广陵区各有两盘准备入市,邗江区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首开中央都会以及天伦华府,广陵区的天俊悦府和京杭融园都将在4月开盘。此外,江都区4月将有香江滨江园一盘入市。

目前来看,开发区楼市在四月动作较大,智谷华府、九龙湾树人园、恒通顺达广场、静安阳光花都、金地艺境、晶龙湾名苑都将在4月开盘,在推盘数量上有点“称霸”4月扬州楼市的意思,这种情况在以往来看不是很常见。近来,南区楼市动作频频,不少南区楼盘选择在“金三银四”黄金期推盘加量,可以预见,4月南区必将乘势崛起。

延伸阅读>>>

扬州三月楼市大观察-扬州房天下

"金三"倒春寒? 3月成交1409套

2014年一季度扬州商品房成交5479套 成交面积约64万方

3月扬州楼市均价为8328元/平米 环比下降0.0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