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英国缤纷嘉年华正式开园 今夏吃喝玩乐就在京杭之心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4-07-19 08:23

[摘要] 18日,位于京杭之心的扬州英国缤纷嘉年华正式开园。经过体验日的预热,正式开园人气更旺,场面之宏大震撼人心。与体验日相比,昨天的节目更加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英式乐队和小丑的穿插巡游,异国风情,舞蹈歌曲的开园表演,无一不为这次英国缤纷嘉年华增添了风采。

18日,位于京杭之心的扬州英国缤纷嘉年华正式开园。经过体验日的预热,正式开园人气更旺,场面之宏大震撼人心。与体验日相比,昨天的节目更加丰富多彩,引人入胜,英式乐队和小丑的穿插巡游,异国风情,舞蹈歌曲的开园表演,无一不为这次英国缤纷嘉年华增添了风采。

英国皇家舞蹈领衔开幕式

4种异国风情舞蹈引爆现场

“英国缤纷嘉年华(UKFunfair)与迪斯尼乐园、环球影城并称‘世界三大游乐品牌’。此次扬州站将延续欧洲本土的狂欢传统,传承传统嘉年华大型设备游艺的刺激、欢快的巡游表演和惊喜连连的摊位游戏,希望能给扬州市民带来非同一般的体验与享受。”昨天,英方总经理安德鲁先生用简短的话语为嘉年华开幕表示祝贺。

随着安德鲁话音落下,一列列盛装打扮的皇家舞蹈队整齐入场,在载歌载舞声中带领游客进行了绕园一周的表演仪式。此后,4种异国风情舞蹈(康康、现代、桑巴、草帽)尽情展示了英伦风情的独特魅力,场内气氛完全被调动起来,不少游客被热情的舞者邀上舞台共舞。此外,优美动听的风笛演奏,维多利亚秘密秀的演出,博得了全场游客阵阵喝彩。最后,游客们与行为艺术、小丑、舞蹈的表演者们一起登台拍照留念,洒下欢声笑语。

在现场等待开园的市民亦是络绎不绝,“已经等待好多天啦,因为每天晚上这里音乐灯光效果都很嗨,很热闹,所以今天就迫不及待地来看看。”附近一位居民说道。

园区欢笑声连绵不绝

年轻人成为游园主力军

光怪陆离的中国幻想秀、扬州的观景摩天轮、世界上最快的碰碰车、充满英伦气息的园区大门以及连绵不断的欢笑声与尖叫声……18日,由于进园游玩的人数较多,不少热门游乐设施前排起了长龙。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观景摩天轮前,已经排了二三十人。“这套设备上镶嵌着无数彩灯,在点可以远眺运河美景,很受年轻人欢迎。”现场英方工作人员表示。

该人士透露,摩天轮上的LED彩灯全部铺展开来,面积能达1384平方米,“这是扬州,也是扬州最美的摩天轮!”

“刚才去玩了双层旋转木马,就赶紧到摩天轮这边来了,听说在处许愿是最灵验的哦!”扬州大学学生王婷兴奋地告诉记者,早在一个多月前,她就和舍友说好了,暑假暂时不回家,先在扬州打工,等到嘉年华开始了,疯狂地玩一趟。

“手软脚软,实在太刺激了!”刚从跳楼机上下来的徐小姐拍了拍胸口,长嘘一口气,“我平常最喜欢玩惊险项目了,过山车、飓风飞椅这些项目我都爱玩,真是没想到跳楼机这么刺激,开始的时候缓慢地上升,到了离地面20层楼的高度时,突然就急速下跌,心跳都快停止了!”

高科技建筑来自星星的球

以及啤酒美食节月底开启

据介绍,与嘉年华比邻的大运河旁边,啤酒美食节也在紧急筹备当中,今年将以“京杭狂欢,激情雨辰”为主题,打造扬州新型饮食文化。

“品着美食、喝着美酒享受欢歌热舞。我们在现场会有互动环节抽奖和竞饮活动,更能将当晚的活动推向高潮。”雨辰中国一位负责人表示,“每晚90的互动节目将点燃夏日激情,嗨翻盛夏扬州城!”

上述人士表示,目前,来自澳大利亚的充满高科技元素和奇幻震撼效果的充气建筑——来自星星的球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预计本月底前能与市民正式见面,“球体内部可观看360度4D电影,也可根据需求定制视频,球体外部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彩色涂装,夜晚通过投影技术产生不同图像变幻,外观极为绚丽,充满未来感和奇幻色彩。”

据悉,“来自星星的球”、啤酒美食节月底将盛大开启。

特别提醒

现场达2万人将限制游园人数

“我们活动为期100天,到10月25日结束,周一至周五开园时间为15:00-23:00,节假日为12:00-24:00,其中,文娱演出最为精彩的是节假日。”园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场地限制,在现场人数达到2万人之后,园区将采取紧急措施,限制游园人数,届时,游客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如果遇到暴雨天气,可能部分设施会关闭,因此,在晴好天气进园游玩能享受到更多的游乐项目。

 延伸阅读>>>

"琼花"绽放蝶湖 扬州高楼时代来临

上半年在建工程达18项 12项工程开展前期工作

三拆三整治打响第四战役 主城区环境将"脱胎换骨"

游客上演“全家总动员”嘉年华点燃扬城夏日激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