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工科之王"中海地产 35载耕耘布局全国50多城

房天下  2014-08-05 00:00

[摘要]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房地产开发是中国海外的核心业务,历经30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近50个经济活跃城市。

 

中海地产“工科状元”授之有因

实测实量是指应用测量工具,通过现场测试、丈量而得到的能真实反应产品质量数据的一种方法,是交房前必经的检验程序,它规范工程质量实测过程中的程序、取样方法、测量操作、数据处理等具体步骤和要求,提供工程质量实测的标准操作方法,尽可能消除人为操作引起的偏差,它直接关系到房屋建设的工程质量及开发商信誉度等。

在实测实量方面,中海地产载誉“工科状元”,一直是此项佼佼者。35年时间砥砺,40余座城市300余人居项目,全部通过严格的实测实量体系检验。建筑鲁班奖、詹天佑大奖,殊荣比比卓然,见证精高端人居的非凡品质。

1、15项68条实测内容,全方位保证施工质量

质量是企业能否经得起市场考验的重要因素,中海地产本着房地产业务可持续成长的原则,跟随产品质量管理的制度化、标准化必然趋势。将实测方法、数据计算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打造了集团统一、公平的实测检查平台,15项68条实测内容,通过第三方实测工作的推广,使各地对于实测工作高度重视,并得到切实推进,对工程质量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中海地产的15项68条实测实量内容,包括混凝土结构工程、砌筑工程、抹灰工程、防水、材料、设备安装、铝合金(或塑钢)门窗安装工程、地暖工程、栏杆安装、室内涂饰工程(涂饰工程)、墙面饰面砖/石材工程、地面饰面砖/石材工程、木地板安装工程、外墙砖或涂料、园建及绿化。

2、“五级检查体系”,保证实测过程精准

集团、区域公司、地区公司、项目部、承建商形成“五级检查体系”, 由集团发展部修订质量制度,不定时跟踪,协调第三方实测过程出现问题,分析并发布第三方实测结果;区域公司每年三次实测检查;地区公司每月一次实测检查;项目部每周一次实测检查,承建商随施工进度及时检查。五级检查过程中,避免人员流动性过大,检查条件叠加,并且做到测量专业、责任实名,保证全程精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