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工科之王"中海地产 35载耕耘布局全国50多城

房天下  2014-08-05 00:00

[摘要]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房地产业务的品牌统称。房地产开发是中国海外的核心业务,历经30余年的发展,成功打造了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海地产”。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全国性均衡布局,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近50个经济活跃城市。

 

传统与现代理念于一体 公益事业普照社会

中海的企业文化是在香港规范的自由竞争环境中形成的,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与西方和香港现代文化观念相融合的企业文化。在这种文化熏陶下成长的中海人,讲团队、讲精品、讲奉献、讲创新。 中海人将个人的追求融入企业的长远发展,以团队合作的力量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中海,以包容的底蕴、海纳着城市文化语境,以生生不息的企业精神与创造力,实践着“百年精品”的企业理想。中海努力为员工创造公正、透明、良性竞争环境,使员工各尽所能、为集团与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同时,更为员工提供了多元、开放、健康的生活氛围,使员工在用心工作的同时,体会到生活的无尽乐趣,为精彩的人生加分。

中海企业文化源远流长,品质追求卓越,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中海也是勇往直前。中海地产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至2012年底,中海地产及其母公司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襄助公益等方面累计捐赠超过1.4亿港元。从华南雪灾到汶川地震,从西南大旱到玉树地震,处处都有中海作为 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的身影,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中海率先推行了企 业社会责任践行的制度化、公司化运作。2009年,中海集团设立中国海外社会责任部,并注册成立“中 国海外爱心基金会有限公司”、“海无涯 爱无疆”公益品牌,制定了企业社会责任中长期发展规划, 并确定了持续重点推进“中国海外”系列希望小学捐建的公益行动。

展望未来,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海外集团内地房地产业务的旗舰企业,将充分发挥所拥有的内地香港两地的资金、人才等优势,在巩固壮大深圳、上海、北京、广州、等地业务基础上,积极拓展长春、中山、佛山、重庆、杭州等地业务;同时,在新的更多的区域和城市不断谋求市场的进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中海地产预见性地满足社会的现实与潜在需求,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