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16.51亿变卖上海虹桥写字楼 供应压力巨大

地产中国网综合  2014-09-11 09:11

[摘要] 前脚刚和国际投资巨头凯雷签署商业地产合作协议,近日,万科又把上海虹桥的办公楼项目以16.51亿元的价格卖给了投资机构,再次践行了其“轻资产、重运营”的发展战略。

前脚刚和国际投资巨头凯雷签署商业地产合作协议,近日,万科又把上海虹桥的办公楼项目以16.51亿元的价格卖给了投资机构,再次践行了其“轻资产、重运营”的发展战略。万科A9月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16.51亿元的价格将全资子公司上海万狮置业90%的股权,卖给了一家名为RECOSIA CHINA PTE LTD的公司。

“董事会认为,该交易为公司提供了一个优化资产配置、加速资金回笼,并进一步参与上海物业开发的机会。”万科在公告中如是解释。万狮置业的主要资产是一个名为“虹桥万科中心”的项目,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3号地块,计划开发成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的国际A级写字楼。

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万科此次出售上海商办项目,与这一区域海量的供应有极大关系。上海虹桥历来被认为是极具潜力的区域,这一区域先后有龙湖、富力、正荣、协信、万通等房企投资拿地。2011年11月中旬,万科以14.8亿元的价格竞得沪虹桥项目。

万科原本也没打算持有虹桥项目,加上去化压力大,不如卖掉。”上海一家代理公司市场部人士告诉记者,上海虹桥商办市场正面临着压力。

 延伸阅读>>>

“商转公”“”降温 扬州公积金贷款回归平稳

金九楼市大"放价"难博购房者一笑

众多高端配套 香颂溪岸项目价值潜力无限

万科多元化触角伸向写字楼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