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州西南将崛起"科技新城"金荣科技园项目签约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3-09-07 08:54

[摘要] 6日午,湖南金荣集团与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扬州科技园项目开发建设协议,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建设集科技孵化、企业加速、总部办公、公共服务等于一体功能区,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办公、研发、中试、生产、商务等多方面需求。今后,科创型企业可在金荣扬州科技园完成创业成长。

6日午,湖南金荣集团与扬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扬州科技园项目开发建设协议,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建设集科技孵化、企业加速、总部办公、公共服务等于一体功能区,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办公、研发、中试、生产、商务等多方面需求。今后,科创型企业可在金荣扬州科技园完成创业成长。

金荣扬州科技园项目是金荣集团实施“百园工程”发展战略,向长三角、珠三角地区拓展的示范项目。金荣集团是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拥有12年园区投资开发与营运服务经验,在长沙、株洲、广州、海口、成都等地已建设运营和规划布局13个科技园区。

金荣扬州科技园总规划用地约800亩,总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产业用地约560亩,将规划建设科技孵化、企业加速、总部办公、公共服务等功能区,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在办公、研发、中试、生产、商务等多方面的需要。此外,园区还将专门配套约240亩的商住区,规划建设商务用房、精英公寓、商业街区等功能区,为企业家和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

近年来,金荣集团在建设多座都市孵化、复合加速、生态总部等科技综合体,引起各地关注。

按照协议规划,金荣扬州科技园将重点培育和发展智能化装备、生物科技、新光电、现代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引进500家(个)科技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现代服务企业入园。园区进入全面运营后,园区企业产值将超过100亿元,税收贡献将突破10亿元,就业人员将达到2万人以上。

据悉,金荣扬州科技园将于今年12月18日开工,明年12月正式投产。该园区将致力于打造国家科技创新基地和长三角地区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区,创建公共服务和公共技术平台,在园区建立金融服务超市、协同创新工作站、专业咨询社区、科技创业种子基金、合作交流中心等工作平台,为入园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集成化服务。

推荐阅读

19家扬企亮相"软博会" 电子标签三维电子商务受热捧

公交专用线电子站牌调试信号 基础工程进入扫尾阶段

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 全面清理办公用房

年底前房产经纪人挂证上岗 违规中介取消网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