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TOP10 首开新盘"戏份重"

房天下 销售排行榜  2014-02-08 00:00

[摘要] 2014年1月正值蛇年的年末,扬州房地产市场并未像以往一样迎来“开门红”,成交萎缩、价格平稳成为岁末扬州楼市的主要特征。

 

华建雅筑(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扬州邗江区扬子江路西侧、兴扬路北侧

动态:华建雅筑一期推出3#、5#、11#楼,户型面积有80平米左右精致两房,88-125平米左右三房,140平米四房户型;均价8500元/平方米;现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活动,凭相关证件、车票购房立减3万元;过年期间每天都推出一口价房源;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华建雅筑效果图效果图
华建雅筑效果图

  华建雅筑(796号地块)位于江苏省扬州经济开发区二城板块南延边缘范围内,周边交通便捷,商业、教育等公共服务设施齐全。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5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5470.1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96190平方米)。项目规划有18、23、25、27层的高层住宅,沿扬子江路设有社区大堂,沿兴阳路配套有局部商业,建筑分组团布置,配以相应的主题景观,完成从城市街道空间到园区景观空间的完美过渡。项目共计1762户,面积80-140平米,户型设计方面确保户户全明,南北通透,方正合理,不仅满足了传统居民的使用需求,更是将户型的使用率达到了化。项目设计宗旨力在打造一个布局合理、功能先进、自然和谐、生态健康、配套设施完善的居住社区,并将美式建筑风格与自然风光完美融合,化的体现并提升项目的价值。

 延伸阅读>>>

10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橡树湾热销夺冠

11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橡树湾热销夺冠

12月商品房销售排行榜10 扬州楼市迎来"暖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